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學塗鴨_2-8

剛畫完的時候,我簡直化身為老王,一直在誇獎我的瓜😆

上一次的學塗鴉系列文是2021/11/11,整整過去兩個月了。

並不是我沒有繼續學習畫畫,除了更新文章的懶癌開始發作以外,完成一個小作品的時間確實越來越久。

剛開始跟著書本學畫畫的時候,其實非常沒有耐性,很快就會完成一個小作品,但通常連我自己都不想多看兩眼😣
現在可能開始進入第二個階段,比較能夠反覆修正直到稍微能入眼,當然,只是「稍微」而已。

經過諸位大師認證,我的畫畫程度應該可以上小一了,希望我能在Matters畫到小學畢業!😊


素描本本的前面七篇,都是圓、方與柱體的各種變化,第八篇則是開始學習畫出有意義的圖畫。

這一篇練習的作品主題是「無尾熊」🥰,我一翻到這一課就超興奮的😆,無尾熊豪可愛耶~~~

然而原本的學習內容都是光滑面,所以這一篇一開始就先了解表面的觸感該怎麼處理。

三種不同的毛毛

從左到右,分別是短的毛絨感、略為尖刺的毛絨感與偏長毛的毛絨感。說真的,畫這些毛有一種說不出的療癒😊

了解無尾熊的毛該怎麼處理以後,就要開始第一隻無尾熊的練習。

真的有像無尾熊耶🤣🤣

剛畫完的時候,我簡直化身為老王,一直在誇獎我的瓜😆

雖然還是很初心者的作品,但無尾熊豪可愛耶🥰🥰🥰

當然,本本不會這樣就結束的,畫完「一隻」無尾熊以後,特殊練習題馬上要妳畫出「一群」無尾熊。

尚且無思考能力的我,還是只能捧著本本照著畫😳

畫毛和塗黑都很療癒😊

光這個特殊練習我就畫了兩三天😅,所以學塗鴉系列真的越來越難產了😝


除了手繪的學習,目前也同步練習電繪,不過電繪沒甚麼章法,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紀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感謝大家一直鼓勵星星練習畫畫m(_ _)m,我會繼續努力的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