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線線市集_選大一點就是長版衣了!

我好想要有一件印著大大的拍手圖案的長版衣啊!!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開箱文XDDD

2021年11月底,線線 @Sunline 推出了「LikeCoin系列商品」,讓一直想忍著不能亂買的我燒斷了理智線。

我好想要有一件印著大大的拍手圖案的長版衣啊!!

我不是只有在螢幕前面吶喊,我還在象特市(LS)一直盧線線,許願能買到長版衣。
遺憾的是,線線沒有這個供貨來源🥺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反正我身高雖然不高,但人很寬,買大件一點也會有長版的效果!

2021/12/01我向線線下了單,而且要的還是網站上沒有的灰底綠拍拍款,人超好的線線願意幫我印一件😊


訂製東西都是要時間的,像星星布手作,等待一個月也是常有的事(掩面)

但線線居然沒讓我久等,2021/12/06就通知我已經寄出!

超級吃驚的星星

線線的手腳太快,讓星星非常汗顏😅
過沒幾天,我的信箱掛上了領取包裹的小牌子。

Oh Ya~~~我的衣服到貨了!!


郵件袋上,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兩張質感極好的貼紙。

不是!這樣貼會不會太浪費了!0.0!!!!

因為卡肉@Carol.W 搭著我的順風車也買了一件短T,所以我們總共收到兩組贈品,感謝佛心線線😊

贈品的質感都超級好耶!

眼尖的人可能已經發現,那個書籤我已經在用了🤣🤣🤣

我的身高約160CM,體重嘛~總之超過標準體重,這次購買的是L號的帽T。
穿起來的效果會如何呢?😊

有蓋屁股喔!😆

完全符合期望!!!

正面照也來看一下

大大的拍手被我自己遮住了😶

好吧!總之就是有個大大的拍手😳

不過太瘦的人也有可能會撐不起L號😶,如果像我一樣想買大一點當長版衣,還是要評估一下肩寬之類的尺寸喔!

雖然衣服有內刷毛,但因為買比較大件的緣故(會透風),建議還是要內搭一件背心或七分袖,應該會更保暖😊


這件衣服我已經洗好晾乾,隨時可以準備服役了!

該選哪個良辰吉時穿出門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