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阿瑪線上工作坊_ISCN初體驗 / 需要時間長出來的兔子🤣

不料,在我成功上傳後,關掉網頁再重新查詢,網頁上居然只剩下兔耳朵了😶

這是一堂11月底就上完的課,因為老師說下一堂課之前寫出心得報告就可以,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欠過年了(誤😆

很久以前就看到懶懶@樹懶的生活 在LS分享上傳到ISCN的心得,但點進去看了半天,卻連甚麼是ISCN都不知道,所以一看到農農準備開課,手刀報名!


其實農農已經在課後報告把ISCN解釋得非常清楚,即使沒有上課也能輕易了解,不過為了顯示我有上過課,還是把當日的筆記重點節錄一下:

  • ISCN:可將資料上傳到LikeCoinP區塊鏈上,並取得一組唯一識別碼
  • 目前ISCN無「標價」功能,無法買賣或轉讓
  • 無創作自由的國度,可將創作上傳至區塊鏈,保有創作自由
  • 操作方法:
    (1) 必須先有Keplr錢包
    (2) 到ISCN網站
    (3) 連結Keplr錢包
    (4) 上傳作品(感覺我記錄的這幾個步驟都是廢話😶)

上課過程中,農農老師讓我們嘗試上傳一個作品,當時我完成的圖檔不多,所以上傳了中秋節的首張電繪作品以茲紀念😊

不料,在我成功上傳後,關掉網頁再重新查詢,網頁上居然只剩下兔耳朵了😳

皆喜花星蝦咪歹幾咧?(這是發生甚麼事情呢?)

我趕緊把殘缺的兔耳朵分享給其他同學,期望有人能看到完整的兔子。

然而...

大家都只看到兔耳朵🥺🥺

我的兔兔月餅圖就這麼神奇的只留下一截耳朵,更神奇的是,點到網站裡面的連結,還是看得到完整的圖畫😅

我當時就想,等我要寫心得報告的時候,身體應該就長出來了?

動筆前,先到ISCN確認一下目前兔子的現況,啊啊~還好每根毛都長回來了!🥰

已長齊的兔兔月餅圖ISCN


好在我的心得文雖然是欠過國曆年,但至少沒有拖到下一次上課XDD

上了幾堂農農和貓貓的線上課程,真心覺得各位大神們願意開課指導我們這些不想花腦花時間的小白們,真是佛心哪!!(雙手合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