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阿瑪線上工作坊_甚麼是NFT / 學會了就要來放張圖!

說真的,要不是農農有開課,我是真的沒打算要自己嘗試上架的!

農農在上一堂課就預告了11/13即將登場『NFT線上教學課程』,星星一聽到馬上吵著要報名,但.....11/13那天,剛好是K帶星星去花蓮遊玩爬山的第一天耶!

沒關係!反正不能開麥,也不用帶麥克風,只要把筆電扛出門就可以!

但如果晚上9點前還沒抵達民宿就慘了,為此,我不知道跟K確認了幾次:

『9點以前到得了民宿吼?』

問到K都煩了,順口詢問星星到底是要上甚麼線上課程。

『阿...就是NFT啊!』星星詞窮。

『NFT的甚麼啊?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我確定那一霎那K有翻了一點白眼😶

『唔...我猜應該是...NFT買賣和上架流程?』星星十分不確定。

『嗄?妳連妳要上甚麼課都搞不清楚???』

這次真的有翻白眼了!😣


本來按照慣例,應該要先貼一下筆記,但是,這次的筆記都是截圖😳,所以只好做一些重點摘要:

  • 農農自我介紹:技術文部落客 VS 節點驗證人
  • 區塊鏈重點說明
  • NFT是甚麼:把數位資產加上一組數位標籤,放在區塊鏈的虛擬幣帳本裡
  • 實體藝術市場的辛酸血淚:小芝麻的實證案例
  • 必須申請小狐狸錢包
  • 購買ETH後匯到小狐狸錢包:沒有這個步驟也不影響NFT上架,但如果要購買NFT就一定要有錢錢。
    ETH黑水晶主鏈常常塞車,就需要等比較久、手續費比較高
    polygon 是開另一條路,目前手續費很低,幾乎可以忽略
  • NFT上架:可以留意所支援的格式,不是只有圖片喔!
    首頁→Create→簽署→開始上架流程
    個人網址不能有A特@

完成心得報告以後,當然一定要索取小芝麻的美圖🥰

委託證明圖
圍爐追蹤證明圖

還有我的錢包包😊,感謝農農m(_ _)m

0x5A4B19aE0CBB9B27b7c7c3cA07117Fa9646367Fb

說真的,要不是農農有開課,我是真的沒打算要自己嘗試上架的!

但是這陣子厚著臉皮要了好多圖,再加上農農又開了超大班的線上課程,沒真的搞懂一次感覺對不起農農😳

所以星星拿出素描本,開始畫畫。畫完以後拍照到iPad上,再使用Procreate繪製線稿並完成上色。然後就從花蓮遊出發前塗塗塗,塗到開往花蓮的車上還在塗,總算在暈車之前塗完了😅

NFT上的沒有中間的星星字樣😆

畫這張圖主要是為了感謝在馬特市愛護星星的大家,如果各位施主們對星星的歪歪圖有興趣的話,請參考以下領取條件:

  1. 曾經給過星星NFT
  2. 曾經抖內過星星(不限LikeCoin或港幣,也不限金額)
  3. 有NFT可以和星星交換
  4. 符合以上任一條件者,歡迎留言並提供小狐狸錢包
  5. 首批限量50

丟阿捏(就這樣),歡迎索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