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社區活動_我心中的NFT / 我的Travelogger寶寶

經過一陣子的努力搜刮,星星現在的Opensea也小有收穫#^^#

最近的生活中充滿了『NFT』三個字,而我在甚麼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為了貓貓 @貓咪旅行中〔Erica〕 的限定版貓貓幣圖,就跟著筆大 @閱讀筆耕操作手冊,懵懵懂懂、糊裡糊塗的申請了一個小狐狸錢包,接著就開始四處要圖😳

原本以為NFT就是線上畫廊,只是增加圖檔買賣的功能(?),但經過@豆泥章魚乾銷售示範,與農農@碼農日常大小事-裏線上課程解說以後,我才明白它不僅僅只是『藝術品』的範疇,而是在鏈上永久保存的資料


經過一陣子的努力搜刮,星星現在的Opensea也小有收穫🥰

星星的收藏#^^#

就在日前,Matters的Traveloggers空投揭曉,我一看到文章,馬上先去確認一下自己的帳號有沒有代表好運的標記

OH~ YA~~~

頭殼尖尖的星星,這一天終於出運了!!

我被抽中了捏!!!

迷茫但具世界觀的薩沙

其實這個特質是甚麼星星還沒搞清楚,是不是因為我常常頭頂冒問號,所以歸類在迷茫的?那世界觀是甚麼呢??0.0??博愛嗎?假裝是好了!😆

每一個Traveloggers都有編號,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它們在鏈上被永久保存,可以轉賣,同時擁有者也被允許使用在部分社群網站的大頭照上。透過擁有迷茫且博愛的薩沙,我似乎更靠近NFT那麼一點點了!


雖然現在星星仍然是把NFT當線上藝廊居多,但相信它未來的應用將會更為寬廣,期待有更多創意的腦袋瓜加入這個世界囉!😊

GOGO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