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36市集_手工炒製黑糖薑片

(编辑过)
哎呀!保證沒有亂買!好東西!而且,我沒有花新台幣喲~~~

今年立冬星星沒有補到🥺

那一天很熱吔!誰會想到竟然是立冬?!反正我是吃完晚餐才發現這個事實,然後隔幾天氣溫就「咻~~~~」瞬間下降,變得超冷😭

到了冬天只想一直待在棉被裡>"<

還好!!我有三包36精心手工炒製的黑糖薑片#^^#


我很愛買黑糖塊,爬山的時候帶上幾塊,可以讓快凍僵的星星重獲新生XD

一看到36的黑糖薑片,連猶豫都不用,馬上下訂,然後欣欣盼盼等著收包裹。

貼心的36果然沒有讓星星久等#^^#

星星一收到提貨的簡訊,急不可耐反覆跟K說,等一下要去小七拿包裹喔!

你又買了甚麼?K投遞過來非常明顯的眼神。

哎呀!保證沒有亂買!好東西!

而且,我沒有花新台幣喲~~~

包裝精美的包裹#^^#

一拆開包裹,第一個反應是...

我不是只有買三包嗎?怎麼滿滿一大箱!!0.0!!!

這也太佛了吧~~~#^^#

還多附贈了一條巧克力,我最愛巧克力了!

專業的包裝,離不開療癒神器泡泡紙

三包黑糖薑片被泡泡紙裹得紮紮實實美美的,解開來也齊齊整整,而且真的很大包!

一小袋就這麼多薑片!

這真的是物超所值,每一小袋都有滿滿的黑糖薑片,好想馬上拆開來試試看#^^#

只不過...怎麼被星星拍得很像牛肉乾啊?(嚇>"<

沸騰中的黑糖薑

收到的那幾天,台北還異常炎熱,但星星已經忍不住想煮來喝喝看了#0.0#

我的舌頭非常怕辣椒但很能接受薑辣,K卻和我相反,所以第一次煮,我只放了一小袋,搭配2L左右的水。水蒸氣不時散發微微薑的香氣,雖然甜度相對也低,不過在大熱天喝也不會太難受^^

煮好馬上來一杯,嗯嗯,豪豪喝哪~~~~


這兩天的天氣搭了電梯急速下降,少不了又要再煮黑糖薑來解凍。

不管是天氣冷還是心冷,來一杯暖呼呼的黑糖薑吧!^^

好~~舒~~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