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練唱本_威廉古堡

連路邊店家的裝飾也都可愛化了,這年頭誰還時興嚇人呢?

萬聖節就快到了,提到萬聖節,你們會想到哪一首歌?

星星每到這個時候,就特別愛唱『威廉古堡』。這首周杰倫較為早期的作品,由周杰倫、方文山兩位大神合力創作,無論歌詞曲調或節奏,都是星星的菜。而最後那段被星星念得亂七八糟的RAP,還是從『鬥牛』拿過來的,每次唱每次都覺得很有趣#^^#

原版的唱法可能比較有一些耍帥(?)的口氣,這個星星完全沒輒,所以依然只能把這首歌唱成可愛版的XDD

沒關係,現在的萬聖節都馬很可愛,街上出來要糖果的小孩哪個不是迪士尼公主和漫威英雄!連路邊店家的裝飾也都可愛化了,這年頭誰還時興嚇人呢?

藉口報告完畢,來聽聽星星的『威廉古堡』吧!

這次歌曲影片的背景圖由 @Carol.W 熱情贊助提供~
歡迎左轉到卡洛家看看『背景圖創作的原始文章』^^


威廉古堡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藤蔓植物 爬滿了伯爵的墳墓
古堡裡一片荒蕪 長滿雜草的泥土

不會騎掃把的胖女巫 用拉丁文念咒語啦啦嗚
她養的黑貓笑起來像哭 啦啦啦嗚 用水晶球替人占卜

她說下午三點陽光射進教堂的角度
能知道你前世是狼人還是蝙蝠
古堡主人威廉二世滿臉的落腮鬍
習慣 在吸完血後開始打呼

管家是一隻會說法語舉止優雅的豬
吸血前會念約翰福音做為彌補
擁有一雙藍色眼睛的凱薩琳公主
專吃 有AB血型的公老鼠

恍恍惚惚 是誰的腳步
銀製茶壺 裝蟑螂蜘蛛
辛辛苦苦 全家怕日出
白色蠟燭 溫暖了空屋

藤蔓植物 爬滿了伯爵的墳墓
古堡裡一片荒蕪 長滿雜草的泥土
不會騎掃把的胖女巫 用拉丁文念咒語啦啦嗚
她養的黑貓笑起來像哭 啦啦啦嗚 用水晶球替人占卜

她說下午三點陽光射進教堂的角度
能知道你前世是狼人還是蝙蝠
古堡主人威廉二世滿臉的落腮鬍
習慣 在吸完血後開始打呼

管家是一隻會說法語舉止優雅的豬
吸血前會念約翰福音做為彌補
擁有一雙藍色眼睛的凱薩琳公主
專吃 有AB血型的公老鼠

阿恍恍惚惚 是誰的腳步
阿銀製茶壺 裝蟑螂蜘蛛
阿辛辛苦苦 全家怕日出
阿白色蠟燭 溫暖了空屋

你說你說 分數怎麼停留
一直在停留 誰讓它停留的
為什麼 我女朋友場外加油
你卻還讓我出糗

你說你說 分數怎麼停留
一直在停留 誰讓它停留的
為什麼 我女朋友場外加油
你卻還讓我出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