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逛大街_線線市集的超可愛書籤

啊!我今天有用LikeCoin買東西喔!

星星肖想到線線的商場大買特買,已經很久了!尤其是每次線線又放出甚麼新玩意的時候!

可是星星的家裡正在經歷斷捨離的大整理,目前進度不到1/10,再亂買東西,K老爺可能會發出『無聲抗議的光波』...

不能再亂買了>"<

不過這一切,在看到線線推出馬特市集以後就破功了#0.0#

只是買幾個小小的書籤沒關係吧?#0.0#

星星這樣安慰自己,然後手刀下單毫不猶豫,甚至還在線線放出新圖案的時候又追加了兩個!#^^#

全部辦妥,星星才若無其事的說:

啊!我今天有用LikeCoin買東西喔!

K老爺緩緩地轉頭過來,眼神透露出『甚麼?』的光芒!

只是幾個小小的書籤嘛!我要把書裡面夾的書籤通通換下來!XD

好啦~其實K也不會對星星怎麼樣XDDD


等個兩天好像,星星先是在象特市看到@毛毳 毛毛說收到東西了,星星整個進入高度興奮狀態,頻頻跟K說,等一下一定要看信箱有沒有收到喔!

結果吃完晚餐,才剛進樓下大門,管理室的保全就叫住星星:

有包裹!!!!!

喲呼~~~收到了哪~~~^O^

接下來看看星星買的東西吧!#^^#

卡片信封和整組布書籤的正面
卡片信封和整組布書籤的背面

線線真的超級專業!整個從包裝、小卡、信封,到裡面裝的背板卡紙都好精緻喔!!

萬聖節貼紙組

這個貼紙的質感非常好耶~~怎麼捨得拿來貼啊!XDD

卡片圖樣、加買的書籤和線線的愛心#^^#

線線說『有音樂』的書籤略有瑕疵,所以送給星星當禮物,感謝線線#^^#
可是星星翻來翻去研究了半天,哪有瑕疵?0.0??

這個書籤美到不行啊!!
閱讀中的漂書#0.0#

星星馬上把正在閱讀的書籤換下來,啊啊啊!太美了啦~~~~


這是星星第一次用LikeCoin買到實體商品耶,好開心喔~~~^O^

希望未來還有更多買了不會遭到K老爺無言視線攻擊的東西可以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