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社區活動_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回想這十年,除了沒有早點斷開鎖鏈以外,現在的我應該沒有辜負當時的妳

Hi~ 親愛的我自己~

別懷疑,深愛奇幻文學的我們,對來自未來的信件應該很能接受,尤其是在這樣的時候。

我知道妳現在真的不好受,僵直性脊椎炎持續困擾著妳,不得不中斷國標舞課程後,身體也停滯了很久無法好好活動。不過,妳終於願意放下成見,開始接觸瑜珈,這真的是非常明智的決定,請繼續#^^#

越來越肥胖的身體也讓妳困惑,畢竟隨著運動量減少,食量也大幅度下降了,體重上升的速度讓人匪夷所思。別擔心,妳即將找到問題的根源!相信我,妳的體重會下降的,但想要更瘦就真的有點難了,畢竟我們從小就是個壯丁嘛~

工作上的無奈也大量消耗了妳的心神,我真的很想叫妳現在就斷開鎖鏈XD,但妳的Mr. Right還沒出現,所以再忍忍。雖然這一忍就又是個十年,但起碼妳遇到了真命天子!說到這,雖然我也知道妳不會退縮,但請務必勇敢面對迎接幸福前的所有挑戰,非常值得,加油!

回想這十年,除了沒有早點斷開鎖鏈以外,現在的我應該沒有辜負當時的妳,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我們都更好了!

PS:基於我們天生的命裡不帶財,甚麼彩券號碼的我就不留給妳了。別說我都沒留意,只怕我就是真的給,未來那個時間點的號碼可能也變了,還是乖乖賺取妳的正財吧!XD

愛妳的~我自己


星星想為這封信唱首歌,但選來選去一直不滿意,只好又去煩男友K

『你聽的歌比較多,幫我想想看這樣一篇文章應該唱甚麼歌好咩~』

『繼續-給15歲的自己』(K秒回)

ㄟ~果然問對了人了!

星星唱的版本在這 Youtube

(結果練的時候和錄的時候都哽咽,這首歌真的太催淚了,窩滴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