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社區活動_難忘的味道 / 外套上的溫暖氣味

咳嗯!上一篇搭飛機的社區文如果已經拿出墨鏡的,這一篇可能要先戴好(噗XD

星星其實對香味沒甚麼執著,所以星星自己身上不太會有甚麼明顯的香氣,最多運動前擦點只有自己聞得到的玫瑰,淡到連男友K都沒發現,本來就是擦給自己聞的嘛!倒是以前常有人說星星身上帶著奶香味,潛台詞應該是在說星星乳臭味乾?XD

有個岩友曾經說他對歷任女友的記憶都是不同香味,這句話讓星星感到非常不可思議,『聞得到的香水味都很可怕耶!』真的,不會覺得太濃了嗎?用香水味來記憶一個人,對星星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阿0.0a

剛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星星其實很煩惱~~到底記憶中有甚麼味道讓我難忘呢?然後,腦海中就出現了一件鋪棉外套0.0

幾年前,男友K和大學同學決定熱血的去單車環島,星星不會騎單車,只能乖乖在家留守,每天不定時以當時山友正在測試的『抵家』網頁,紀錄K目前行進到哪裡~

當時紀錄的截圖

環島一出發就是11天不相見,對黏梯梯的星星來說真是很難熬,出發前,K為了避免星星太哀怨,就抓了一件平常穿的鋪棉外套出來給星星

『抱這件睡好了』

然後星星真的抱著睡了十天0.0 抱著的時候就像吸貓一樣,整張臉埋在外套裡,找尋依附在上面K的溫度。其實外套裡沒有任何洗衣精的殘留氣味,卻有一種淡淡的、好聞而溫暖的氣息。那11天是K和星星分開最久的一段日子,那件陪著星星過了11天的外套上的氣味,也就成了星星最深刻的印象。K回來以後,還開玩笑的說,這件送妳好了,有人在要衣服幹嘛!>"<

想為這段記憶唱一首歌,第一個念頭閃過的當然就是『味道』,但這首歌太悲傷,不符合星星的情緒,最後唱了一首拍子亂抓版的『我喜歡』,封面和YT上的背景照片由Carol.W協助操刀,照片則是在北海道拍回來的^^

本來星星異想天開的,想自己畫一件鋪棉外套當YT背景,其實我也真的畫了XD

對~它就是一件鋪棉外套!XD

Carol苦勸星星改用照片比較好,所以星星從善如流就換掉了XD 放在這讓大家笑笑~ #^^#

好啦~ 其實也沒多閃,來聽聽被星星唱壞的歌吧!『我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