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學塗鴉_畫畫接力_百鬼夜行趴兔

不能養一隻,那就畫一隻吧~

話說星星前兩天把彌豆子畫歪了,捧著自己的畫畫本子一直碎念,到底要怎麼畫阿~~
男友K投遞關懷的眼神,淡淡的說

『彌豆子最重要的就是眼睛啊!』

『阿我就不會畫嘛~~~ 不然你畫給我看嘛!』(嘟嘴...

然後幾個小時後星星就取得K的彌豆子一張,果然畫得比星星好...>"<

星星馬上傳給麻吉 Carol.W...

『K隨便畫畫都比我好看!』

『因為他有塗黑啊!不然妳再畫一張嘛!百鬼夜行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啊!』

『那要畫甚麼?0.0』

『九尾狐』(Carol不會是正在畫自己的壓畫九尾狐,順口說的吧..0.0...)

不過星星真的就很認真地開始找『可愛的』九尾狐圖片來模仿,我真的超好Cue~~

這一張星星真的滿意多了#^^# 雖然那個眼睛已經反覆重畫到紙張快要破掉的程度...^^"

毛蓬蓬好可愛的大眼睛九尾狐~

啊啊啊!那個尾巴好可愛!毛乎乎的好可愛!大眼睛也好可愛!

難得星星自己畫完都覺得可愛啊!#^^#

不能養一隻,那就畫一隻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