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今日限定-Google首頁遊戲(東京奧運)

(编辑过)
我就這樣玩掉了一個下午加晚上0.0

今天在新聞看到Google放了限定版的首頁遊戲,很興奮的立馬開來玩~~
有關這個遊戲的來龍去脈,請參考 @ellie 的文章 (有放關聯囉~)

20210724Update 結果不是一日限定吔!我被新聞騙了0.0

星星這篇文章是來報告戰況的!這個遊戲真的太好玩了#^O^#
因為星星從小就是個RPG控,勇者鬥惡龍甚麼的都是從第一代開始玩的,所以看到地圖當然要亂亂闖才過癮,然後就發現遊戲還有些有趣的小設定

雖然不是每條路都會這樣擋住啦XD

七場比賽都會有超可愛的開場動畫~

這場是木精部落的馬拉松比賽~
這場是射箭比賽,好有氣勢!
滑板比賽的主辦方是狸貓,整個遊戲裡最熱鬧的城市,還有便利商店XD

也有我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的設定XD

闖進別人家還自己偷喝茶?XD 果然是RPG(誤XD
在攀岩區鑽了一堆山洞以後只得到這一句0.0a (好啦~ 其實也沒錯XD)
加入各隊後可以進入該隊伍的房子,然後會有謎樣的菁英房,但一點用也沒有0.0a

除了主線任務(七場主要比賽)以外,每一場還有額外的魔王級比賽,與各種不知甚麼用途(應該只是好玩)的小任務~

這應該是最簡單的一個小任務(在馬拉松木精部落)
這個稍微麻煩點,但仍然不用離開木精部落就能解
這個也是在桌球狐狸部落就可以解開
這是一個跨城市的連環任務,使用瞬間移動會比較輕鬆一點
我一開始就遇到這個任務,但卻是最後才解開的0.0 任務都環環相扣ㄚ~
這個任務也要善用瞬間移動的功能XD 把一隻懶惰貓送回健身房~

七場主線任務會有過關動畫,主要是該關的主將會將冠軍卷軸轉讓給你,每個動畫都超級可愛,可惜有些關卡我太興奮了忘了截圖#0.0# (再次重玩到能拿第一名那是不可能的!>"< 手都要斷了)

這是桌球的動畫,對方主將是天狗
這是攀岩的動畫,對方主將是鷹類的大鳥(我忘了叫甚麼#0.0#) 他會在上面一直丟雪球砸你 = =
滑板應該是最好拿的,我亂滑一通也過了0.0a
為了拿到馬拉松冠軍,我的手都快廢了T T
橄欖球賽雖然是我最後一個破關的,但說實在的掌握訣竅以後並不難0.0

七龍珠 七卷軸收集完成以後還有一個大動畫~

總算收集完成了~
神龍要降臨了嗎?(誤XD
結果是變成廟會了XD

動畫結束以後,整個地圖都下起櫻花雨耶~ 好美喲~~

七個比賽場地都有隱藏的魔王級比賽,基本上都必須解任務才能找到比賽場地,但贏了也沒甚麼好處,只有成就感吧?XD 不過還是非常建議大家試試看,我覺得馬拉松和攀岩真的是魔王中的魔王0.0a

總之,推薦大家把握時間都去試試看喔~~^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