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真實世界的恐怖電影情節-星星的牙齒受難記

在真實世界發生的恐怖電影情節T  T

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沒有很樂於看牙醫的人?反正那肯定不是我!但偏偏我的牙齒毛病很多,據說是琺瑯質天生比較薄弱,細菌很容易就啃穿了,然後齒根長得很隨興,上上左左右右任意發芽,導致我從小就常拜訪牙醫生。星星的阿娘說,我去牙醫生那等待的時候,還會載歌載舞給等候的大人們觀賞,甚至有一次還站在桌子上,歐買尬~ 還好我甚麼都不記得了#0.0#

因為齒根們的個性奔放,當乳牙下台鞠躬以後,阿娘就帶我去做牙齒矯正。沒辦法,星星的虎牙可能有搭時光機看過暮光之城,所以就跟隨了吸血鬼的樣貌,四顆虎牙都各自上下分離。小時候還算可愛,當年還曾經很流行(?)這種偏移的虎牙,但實際上會影響發音和咀嚼,所以矯正是唯一解法。那一段戴牙套的歲月,各種苦不堪言就不用提了,那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今天要悲泣的,是星星的智齒~

國中二年級以後,牙齒矯正期總算結束,正以為此生可以永遠不用再見到牙醫生(真是想太美了T T),沒料到從高中開始,星星的智齒就一顆一顆開始萌芽~
原本以為長得像吸血鬼的虎牙已經很夠了,沒想到智齒大人們更奔放,四顆智齒全部都是躺著長的!躺著!有這麼懶嘛妳們~~ 我知道我是懶了點,但起碼我還是會站起來啊!
星星的口腔當然沒有足夠的空間讓智齒大人們可以任性的攤在那裡,所以各種疼痛開始一波波襲來~~

這時間因為舉家已經遷到台北城,牙醫生當然也換一個伯伯了。星星永遠不會忘記,其中一個智齒大人發炎到醫生下令要拔除時,冷酷的醫生伯伯,只輕輕地打了一點麻藥在牙齦表皮,避免割開牙齦的時候星星動手揍他(?),然後,就直接在那個挖開的洞裡面,敲碎拔不下來的智齒大人,再用鎳子將屍骨們夾出來,過程當中沒有再打麻藥....

西底!大家都沒看錯!醫生伯伯說我這麼年輕,這點痛沒甚麼問題,所以除了割開牙齦的那一咪咪麻藥以外,剩下一個多小時敲碎和移除牙齒的過程,都沒有再上麻藥了。因為嘴巴張開只能任醫生伯伯宰割,星星全程眼淚都沒有停過T T,真的很痛哪!醫生阿伯~~

還好其它三顆智齒大人沒有這麼悲慘的遭遇,不過事實上,星星後來就不敢再去拜訪那位醫生伯伯了T T。星星真的了解麻藥打太多對身體不好,但是拔牙的時候我真的需要它ㄚ~~


上次在鹹鹹家 @爆栗鹹鹹姊 閒聊的時候提到這段悲慘遭遇,鹹鹹下令(XD)要把故事寫出來,突然覺得這些過往的記憶如果不留下一點甚麼,很快就會被歲月殺光光,所以乾脆來開一個系列文,星星以後忘光光了還可以自己看一看笑一下^^

感謝看到最後一行的各位~ 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