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的繪畫記錄_8

它們真的不是不倒翁啦!0.0

上一篇的簡易線條人物畫讓我嘗到了甜頭,緊接著下一個章節就又打趴我了!

原圖一眼就能看出來是俄羅斯娃娃ㄚ!

看到這麼密密麻麻的顏色和圓圈圈,還沒畫我心裡就開始打鼓了...>"<....
但是不能看到困難就想跳過去,所以就面對它吧!

很難區分是不倒翁還是俄羅斯娃娃>"<

我把每個娃娃的肚子都畫得太大了!是希望它能裝比較多東西嗎?>"<
能挑剔的地方還很多,像是眼睛怪怪的,嘴巴太大了,巴拉巴拉巴拉~~~
不過我還是 熬過去了!希望翻頁以後下一課不要太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