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社區活動-我的懷舊珍藏 / 我的布手作-貓頭鷹吸鐵

整理布的時候,意外翻出了做一半的嬰兒圍兜兜,人家小孩都長大了耶>"<

身為垃圾掩埋場屋主的我,雖然有一屋子的舊東西,但因為懶癌末期的關係,完全沒有翻出來拍個照的意願。然而因為最近開始練習畫畫,好友詢問我怎麼不繼續我的布手作,原本我還是翻個身就想掠過,但看著佔地頗廣的各種布手作原料和設備,嗚~ 好啦~ 是該整理一下了!

先從整理布開始,目前已經整理了三箱,放個照片讓大家看看我有多愛買...

這只是冰山的兩小角#0.0# 大概2/10之類的....#0.0#...

整理過程中意外發現當年有好同事要生寶寶時,我雄心壯志打算作給她們的圍兜兜。這個圍兜都是半成品,因為我做完以後不甚滿意,所以沒有打上扣子也沒送出去,現在已經有了黃斑,小孩呢....咳嗯....大到可以跟我去攀岩了#0.0#....所以....拍完照就被我扔了XD

表層防水布和裡層有機棉都是我下重金採買的高級品,早知道應該不管不顧的送出去XD

講到現在還沒寫到重點,年紀大就是這點不可取#0.0#
因為曾經十分癡迷布手作,我也曾有想要開發文創商品的念頭,但一是我不會畫畫,二也不會行銷,三更是沒有文青的腦袋,所以最後就作罷了0.0 現在重新開始學畫畫不知道來不來得及XD

在胡思亂想的過程中,曾經很認真的思考材料包這件事情,如果做法簡單,也許也適合推廣給喜歡簡易手作的人。基於這個想法,我就嘗試的作了一個吸鐵,布面上的圖案是用水晶章搭配布印泥印在布上的 (我怎麼可能畫得出來)

表布下方燙了厚鋪棉,所以吸鐵看起來有蓬蓬的感覺^^

不是說好要分享懷舊珍藏?當然很懷舊,這個吸鐵作出來至少有十年了耶!(不要看它白白的就以為它很新)

我身邊還殘留自己用的布手作其實不算少,但還看起來物模物樣的可能只剩這個了,它老老實實安安靜靜的吸在我家冰箱上,不受風吹雨打,所以還保有乾乾淨淨的模樣^^ 看到這個主題之後,經過冰箱剛好跟貓頭鷹對上眼,決定寫一篇文章謝謝它還這麼乾淨如新XD

睽違十年的布手作會不會有重啟的可能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