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馬特市作者挖寶_選擇困難症

知名度已經很高的到底該不該推薦呢?可是人都需要被鼓勵吧?但這樣算不算錦上添花?

這是一個不參加不行,但卻非常難以下筆的主題。

知名度已經很高的到底該不該推薦呢?
可是人都需要被鼓勵吧?
但這樣算不算錦上添花?

這些問題到現在我還在糾結>"<

總也得下個結論才好提筆,最後我決定去頭去尾,免得文章長到沒人想看😅。以下沒有提到的,很有可能是因為被我歸屬在人氣非常旺之列中,先説聲抱歉了🙏🏻🙏🏻


  • 職場生活分享類

@爆栗鹹鹹姊
我最愛鹹鹹了!!
鹹鹹的文字有種魔力,輕易的讓我隨之開心或悲傷。
鹹鹹的天地裡分享生活與職場,但溫暖的鹹鹹總是把辛苦的橋段包裝的很好,彷彿一切沒甚麼困難,只有歡笑與樂趣。
只不過最近鹹鹹太忙,更新的頻率很低,我已經把全部的文章都看完一遍了說!
沒關係!鹹鹹~星星等妳忙完😊

@zoe
我很喜歡Zoe所分享的生活與教學生涯大小事😊
看著她從準備考試,到正式進入校園,和老師們學習教學的技巧,與小朋友們培養感情,每一件事都新鮮有趣。
很推薦大家也一起陪著Zoe和小朋友們成長喲!😆

@紗卡納
第一次注意到妙卡納,是因為她參加毛毛的社區活動「最調皮搗蛋的事」。
文字風趣且畫風可愛,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眼球。
妙卡納還幫另一半取了有趣的名字「阿醜」,我還因此跟K說:「我真的太沒創意!」
K一本正經地回覆:「我覺得取名叫K就很好」嘖~🤣🤣🤣


  • 圖文類

@Carol.W
這是我家卡肉~請大家多關照😊
我絕對不是因為和卡肉有二十年的交情,所以才推薦她滴!
卡肉的有以下特色值得大家關注,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1) 很難Tag (人稱馬特市百慕達鐵三角)
(2) 畫風超級有特色又可愛
(3) 文字非常風趣幽默

@豈几文
一開始注意到凱文是因為名字,咳嗯,剛好跟咱家K撞名🤣
點進去才發現這位是大師啊!!每幅畫都非常厲害!!
本著不能只有我看到,大師一定要推薦一下!

@毛毳
有些人注意到毛毛是因為畫,有些人是因為詩,但我獨愛毛毛的小說😳
毛毛啊~有寫小說請通知一下星星喲~~~我超想看的!
不過毛毛的畫真的很棒~我已經收集好幾張了😊

@Ritsu
這真的是妥妥的大畫師!
不相信我?點進去自己看啊!
裡面99%都是畫出來的,不是照片喔!!
Ritsu的畫畫功力,星星這輩子應該不用想了,來膜拜一下就可以😊


  • 毛小孩類?

@貓奴來討拍
身為妮妮的乾媽,當然一定要幫妮妮打個廣告!
貓奴非常認真的幫妮妮討罐罐,「幾乎」每天都會提供妮妮的臭臉可愛照讓大家隔螢幕吸一下,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點進去看看美喵妮妮,我保證絕對不會失望的!!!😆


  • 旅遊分享類

@喬安納
我真的不是因為「雞蛋」(可愛的美汪),才推薦喬安納的啦!
喬安納的故事,精彩的會讓人下巴掉下來。很難以置信,人生怎麼可以如此豐富而多采多姿。
我們經常迫於各種無奈,被擠壓在現有的世界裡難以動彈。看看喬安納經歷過的生活,即使無法改變自己的現狀,也能跟著想像外面的天空。
不僅如此,喬安納還擅長繪畫,更有定期更新的Podcast節目喲!


快要一千字了😶
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那就...下次還有活動再來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