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社區活動_超自然故事 / 路過的阿伯

陽台外面是天井耶!我的天~ 天井不可能吊東西耶!

星星算起來運氣還不錯,不要說爬山到現在沒遇過蛇,在文化大學讀四年也沒見過半條,也許是星星自己神經大條?

不過說到比較特殊的經歷,小時候倒是有過這麼一次經驗~~

小時候的星星和曾祖母同睡一個房間,因為曾祖母都非常早起(半夜3:30就會起床出門運動),所以曾祖母起床以後,房間裡就只剩星星一個人,不過星星也一直很習慣這樣~

有一天半夜,星星睡一睡突然清醒,轉頭看看阿祖已經起床運動去了,正打算把眼神轉回來繼續眠的時候,突然瞄到窗戶外面有白白的東西。

咦?印象中睡覺前沒看到東西啊?

因為星星房間的窗戶外面,是廚房延伸出去的陽台,這個陽台幾乎沒有置物,再加上油煙的關係,也不可能曬衣服,所以當下就覺得奇怪了?但是星星很懶,所以繼續躺著沒動,然後開始仔細打量起來~

夜間的視線會越來越清楚,白白的東西也越來越明顯~

啊!是一套棉麻的線衫上衣和褲子耶!不知道是誰家的,為什麼會把褲子吊在衣服下方啊?
看出去就類似這樣~靈魂畫手就是我!XD

小小年紀的星星在看清楚以後,開始覺得有點不太對勁,就說服自己應該是對面鄰居(有這種東西嗎?)掛在他家陽台上的衣服之類的,然後強迫自己閉眼睛,再然後......就睡著了0.0a 星星真的是恐龍...0.0a....

下一次眼睛睜開的時候,天色已經大亮,清醒後的星星第一件事情就是狂奔到窗戶前面。啊~~~ 窗戶外面甚麼都沒有!而且,陽台外面是天井耶!我的天~ 天井不可能吊東西耶!

雖然充滿疑惑,但在小星星的心理也沒造成甚麼負擔,該上學就上學、該吃飯就吃飯,很快就忘記了~

然而......

在那個家家戶戶都有報紙的年代,星星家裡也有兩份報紙。大約過了兩三天,星星翻開報紙,突然看到一張似曾相似的照片.....那不就是前幾天看到的線衫衣褲嗎?0.0!!!!!!!

仔細閱讀了照片旁邊的內容,才知道原來有個住附近的老爺爺在家中往生,因為一個人住的關係,所以遲了幾天才被發現,往生的日期大約就是我看到線衫衣褲的那一天,照片裡的穿著就跟我那天晚上看到的一模一樣.....0.0.....

有趣的是,看完報紙的星星居然有『原來如此!』的感覺XDDD

阿伯不過就是路過星星的窗戶,再看看自己的人生最後一眼降~ 可能都沒發現被星星看到了?希望ㄚ伯是輕鬆愉快的離開^^


星星8/3下午去打了第一劑AZ疫苗❤️

打完以後第一時間開始,下針的地方就刺刺重重的,不太痛但很有感覺😶。離開診所以後步行到公車站牌,發現公車要等很久,乾脆繼續走,順路又買了浴巾和包子,再搭捷運回家☺️

15:55的舌下溫度是37.02,一切安好❤

23:55的舌下溫度是37.73😶,不過還是只有左手重重~


8/3有首次登上奧運的攀岩八強資格賽男子組

很少看男子組比賽的星星今天也看的目不轉睛⋯

手濕了⋯腳趾也濕了⋯好想摸一下岩點再摸一下粉#0.0#

(轉頭看一看手臂⋯⋯再一、二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