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社區活動_我想變成貓咪的一天

1....2....3....眼睛睜開時,妳就成為一隻大眼睛的虎斑貓囉~

星星一直都很希望能夠聽懂各種小毛毛們的語言,無論是咪咪、汪汪、鼠鼠還是樹懶XD
甚至還曾經去翻了有關如何學習寵物溝通的書籍,可惜內容太玄幻,是麻瓜星無法進入的世界T T

拜這次的社區活動之賜,星星希望能變成一隻小毛毛#^^#
變成甚麼小毛毛好呢?汪汪有時候有點呆,鼠鼠太小了可能會被踩扁,樹懶動作有點慢一天的時間不夠用...那麼,就咪咪吧!我希望能成為一日咪咪!


1....2....3....眼睛睜開時,妳就成為一隻大眼睛的虎斑貓囉~

『喵~』

成為貓咪的第一刻,我一定要先了解毛毛界的語言,希望等這一天過後仍然能保有和毛毛們溝通的能力,這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真的沒辦法帶走這個能力,好歹要先了解毛毛們能看懂的互動方式?XD

接下來,我要使用喵喵界的大技能,萌貓攻勢,把自己化身為鞋貓,感受一下被喜歡的滋味~

『喵~』(原來這就是被摸頭的感覺阿~~~

『咪~』(唔....這邊會癢....

『凹嗚~』(就說了不行~ 伸爪子~~

喔~原來喵喵不喜歡這樣,一言不合就會伸爪子啊!(看看自己的小爪子0.0a

阿~是零食~~(爪子自動收回去~~

這就是大眼萌貓的美好待遇#^^#

吃飽喝足,來去外面走走吧!

貓咪的平衡感很好,這一直是星星最缺乏的能力,爬上跳下對咪咪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讓星星咪這次也來試試看跳上屋頂的感覺~

『嘿...』(掉下來....

『咪嗚...』(又掉下來...

(為什麼呢?嗚嗚嗚~

『旁邊那個新來的,妳沒跳過屋頂喔!要借力使力啦!先跳這再跳這,看看我!』

(喔喔喔喔~好厲害喲~我也要試試看~~

『咪~ 咪~ 咪凹~』(成功了!!

屋頂的陽光好溫暖、微風好舒服喲~~~

『呼嚕嚕呼嚕嚕~』

(唔唔唔~眼皮越來越重了~來瞇個一下好了~

............

咦!!!我怎麼變回來了!我睡掉了剩下的時間嗎??!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體驗耶!

我還沒有嘗試自己理毛,這種洗香香的方式好有趣捏~

我還沒有參加貓咪聚會,體驗一下貓戰士裡面的生活耶~

貓咪的祖靈世界,我都還沒有感受過耶~~~

為什麼會變回來啦~~~~😭


為了這個社區活動,我找了一張網路圖臨摹#^^#

我是小貓咪~~喵~

星星最近每個月都有參加wave一個主播辦的非官方歌唱比賽,下個月打算來唱首快歌,勉勉強強和這個主題摸上邊,就一起湊合湊合好了XD

夜貓 (星星的版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