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練唱本_千層蛋糕

對!真的就是千層蛋糕,你沒看錯XDD

馬特市音樂會再次出擊,這次是歌詞二創與歌曲Cover的合作!

一切的一切,始於懶懶 @樹懶的生活 在象特市的一篇Po文:

懶懶為什麼都吃不胖?

如此才華洋溢的大作,引起閱讀者們無意識的跟著唱起來,包括我☺️

跟著唱很合理啊!

接著懶懶做出了我們意想不到的舉動!!

真的不是我挖得坑

一開始只有幾個人響應,懶懶也不負重望,先寫了一小段出來,我試唱了以後又許願整首歌。
後面不用想也知道,吃瓜群眾開始聚集,敲碗聲越來越響亮,懶懶就在短短的時間內,真的完成了整首詞!!

說真的,平平都是打疫苗,為什麼我只有頭痛和發燒,懶懶卻有擋不住的才情呢?🥰

錄完歌曲後,我先跟懶懶要了千層蛋糕們的照片,補上動態歌詞,又請卡肉@Carol.W 協助提供完善的建議,才讓歌詞也變得活潑可愛了!

原曲『洋蔥』是情傷歌曲,搭配這種旋律我也只能跟著悲傷春秋。但懶懶的詞實在太好笑,忍住笑唱完它應該是本次最大的挑戰!XD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作曲:阿信(五月天)
作詞:阿信(五月天)
歌詞改編:樹懶

如果你熱量能夠為我 不斷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咕嚕嚕的聲音
耐心的守護著你 付錢後等奇蹟
飢餓的讓自己 瘦成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裡的蛋糕像我 我等等一定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吃胖我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吃掉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甜蜜 變胖胖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吃垮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我餓的一心一意

聽你說你和微糖奶茶 曖昧的空氣
我和空蕩小腸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溫熱開水 永遠沒我的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專屬的劇情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買單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BMI都超標 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叉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食不充飢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吃千層蛋糕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糖尿病 高血糖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吃光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早一貧如洗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ridiculousloth.com 懶鏡歌詞網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肥胖身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