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的繪畫記錄_9

原來大魔王是線條和圓圈....

又到了星星搞笑單元~
這一篇是要學習以交疊的直線和圓形來裝飾紙張,因為我沒有原圖的白色卡紙,所以就自己在畫本上模擬。

先看看原本的樣子

這真的是用鋼珠筆畫的嗎?>"<

我的鋼珠筆顏色都沒辦法這麼粉嫩耶!而且我買錯粗細了,全部都0.5的筆芯,畫出來的顏色不能用繽紛來形容,簡直是來比狠的T T (結果還是開始怪筆~~)

這是抽象畫吧?(扶額~

看久了蠻有抽象畫的意境.....那就這樣吧!>"<

本節課程以抽象畫告終~ The End....(擦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