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的繪畫記錄_6

放在桌上的水果居然比裝瓶的還難畫?0.0???

這一篇是學習畫Q版製物瓶,裡面大部分都是上一篇的水果,但有了瓶子居然變得簡單多了?

先看看原圖

各種可愛的瓶子^^

這一次我真的覺得有87分像了!反正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覺得有像XDD

好了,自我催眠完成,來看圖吧~

櫻桃依然還是...咳嗯....

這張圖畫比較久,中途還出門陪阿娘去打疫苗,所以順道經過了無印良品....

嘿嘿嘿~ 西底~ 我買筆了!從小黃瓜瓶開始就正式啟用新的筆喲^O^

那以後畫不好就不能怪筆了怎麼辦0.0a

沒關係!鹹鹹 @爆栗鹹鹹姊 說還可以怪紙和天氣!我暫時還是先不要買新本本好了: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