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的繪畫記錄_5

原本以為畫個水果而已沒甚麼難的,顯然我太看得起自己(遠目~

前面都是畫會動的生物,這一篇開始學習靜物,原本以為每天在吃的水果應該沒甚麼難的,稍微可以板回一城,顯然我真的是想太多了T  T

還是先來看看原圖~

各種美味好吃的水果啊~ :Q~~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T   T

說好的可口的水果去了哪?T   T

我覺得最失敗的櫻桃,難道是因為櫻桃吃的太少?!

草莓勉勉強強能辨認,但橘子、蘋果也是慘不忍睹>"<

比較成功一點的應該是沒切開西洋梨吧?但我男朋友看了一眼就說『芭樂』嗎?T  T

好der~ 我會繼續吃更多的水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