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的繪畫記錄_2

(编辑过)
才第一章第二課,已經開始四不像了,真的是打擊的開始.....

經過第一章第一課的綿羊,本來聚集了莫名其妙滿滿的信心,在翻到下一頁開始崩潰...

先來看看原圖

看起來好像都不難0.0
還有體型的講解


感覺好像跟第一課的邏輯蠻像的,但實際執筆以後,我都忍不住一邊畫一邊吐槽我自己>"<

這誰知道是兔子,反正不是我>"<
刺蝟、豪豬傻傻分不清楚(噗~
我覺得只有中間者一隻還可以0.0a 但這隻居然是沒有步驟教學的一隻>"<
豬豬有鼻子很好認,這個還可以XD
我居然把可愛的貓咪畫成這樣T T
我覺得有87分像狗啦!雖然不夠可愛XD
豬豬真的是最好認的,因為鼻子XD

好der~~~就在各種自我吐槽和信心瓦解的狀況下,我完成了第二課,覺得前途坎坷T 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