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還在嘗試以文字和聲音分享生活的大齡初心者

星星出遊趣_花東臭豆腐

從排隊開始算起,直到端著臭豆腐坐下來享用,估計至少有五十分鐘。難怪之前我們都吃不到,光是平常日就這等光景,假日真是想都別想😶

秋天是登山最好的季節,而K在花蓮住過7年很是懷念,再加上歐度納又追加了一個花蓮小百岳的活動,綜觀以上原因,我們決定去花蓮來個五天四夜的小百岳與觀光之旅。
這次的照片多到可能會寫成連續劇😅,第一篇就先來介紹我最愛的花東地區臭豆腐們!


花蓮橋頭臭豆腐

我真的超愛吃臭豆腐!

雖然之前一直沒有緣分吃到正宗玉里的橋頭臭豆腐,但花蓮的橋頭倒是吃過幾次。人還沒到花蓮,星星的口水就快要滴下來了,所以雖然是假日,K還是帶我去碰碰運氣。

花蓮橋頭臭豆腐換地址了

原本的花蓮橋頭臭豆腐,是在貨櫃星巴克旁邊,不過這次來卻發現它搬家了!

新地點不像貨櫃星巴克人潮眾多,但專門前來排隊買臭豆腐的人卻仍然很多。我們到了以後先領了號碼牌,等號碼到了才能點餐,光是等待時間就長達四十幾分鐘。不過點完餐後,五分鐘內就可以拿到美味可口、讓人口水直滴的臭豆腐❤️

這是大份的

大份的似乎是5片100元的樣子,很難得才能吃到一次,我當然要點大份的!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說:

我可以每天來吃一盤!

當然K直接翻了一下白眼沒有理我😳


鳳林韭菜臭豆腐

那個,因為這家下午兩點才開,我們餓到兩點已經快昏倒了,所以忘記拍照片就瞬間吃光😖,歡迎大家自行估狗了解😳

這一家的臭豆腐有兩種口味:泡菜&韭菜,兩種都不錯!如果久久吃一次,或是第一次去吃,我會建議點綜合,那就兩種都吃得到。

我已經不記得大份是幾塊豆腐,反正我是點大盤的☺️

這一家唯一的缺點就是蒼蠅有點多,建議秋天前往!


玉里橋頭臭豆腐

最後一天要返回台北前,因為是平常日,K決定再次陪我去賭一把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是我們第五次到玉里的橋頭臭豆腐,而前四次都鎩羽而歸,沒有緣分吃到。雖然在花蓮已經吃過好幾次,但真的很想知道玉里的到底有多厲害,所以這次我們在開業前就抵達,而且是平常日,沒道理吃不到了吧!!

路邊曬太陽打瞌睡的可愛咪#^^#

因為提早半個小時到,所以我們先到附近晃晃,待走回來的時候,門口已經排了一條人龍。

拿泥?要不要這麼拼命??我趕緊衝過去排好隊!

躺在地上陪我們排隊的黑汪汪

13:30PM 準時開始發號碼牌!

店門口

領到號碼牌後,要14:00才會開始依燈號點餐,點完餐就能馬上取餐。

雖然我們提早回來排隊了,仍然只領到14號。這已經非常萬幸,在14:00後等待燈號的時光,我瞄到旁邊的妹子是四十幾號,這才差多久時間而已!

從排隊開始算起,直到端著臭豆腐坐下來享用,估計至少有五十分鐘。難怪之前我們都吃不到,光是平常日就這等光景,假日真是想都別想😶

豪吃豪吃豪豪吃~~

實測結果,居然比花蓮的橋頭更好吃,而且更便宜!大份只要90元還多一塊豆腐,真心吃到飽🥰


這次把每一家花東臭豆腐愛店吃透透,身心靈再次獲得滿足~~~❤️❤️

好開心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