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Man's Talk

和躺在病床上術後剛醒來沒多久的資深男員工閒聊。

資深男:「你看這種情況,你媽也在醫院準備開刀,我也剛開完,以後你和老闆老了之後,新進人員一個人顧會很累耶!要不要考慮再多生一個來分擔」

我:「不要!」哈哈哈哈哈哈,當場兩個人大笑。

接著我說:「我們家也兩個,還不是都我一個人在顧」

資深男:「哎呀!沒辦法啊!」

我:「所以啊,我不希望造成以後新進人員的困擾!而且我跟老闆已經規劃好,不需要讓新進人員操心」

我:「上星期四丈母娘手術時,老闆和大哥等候中閒聊,二哥得知情況你們兩老的情況,也馬上來電說:『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說』」

我:「所以,老闆的大哥二哥也都很關心和照顧我們,比起自己的姊姊....還真的就別再生一個,給新進人員添麻煩了」語畢,兩人又笑了。


#42y生活日常 #謝謝身邊的人給予的協助

#一切平安 #文圖不符 #新進人員眼裡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