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從容優雅的背後

追求某些目標的背後,總會產生一些副作用。

目標:回到那個有運動習慣的人。

副作用:體重從 85 公斤降到今天的 77.7 公斤。


前些時候和老闆討論一些事,過程中老闆說了一句話:「這麼有效率,你是時間不多了嗎?」

我愣了一下回:「真的,我真的覺得我的時間不多了」

要做和想做的事還有好多;但,生活中從容優雅仍是我所堅持的。因爲每一刻的「當下」永遠只有一件事情是最重要的。

健康的身體是維持從容的最好狀態。

八月底高中死黨生日,簡單祝賀的同時也聊到現在這年紀,要為自己和身邊的人多保重,更要留意身體健康。

於是一段時間持續的運動,除非大雨。目標是回到五年前新進人員報到前那個有運動習慣的自己。

上星期二氣候不佳,陪新進人員上課的路途中,老闆問:「你確定要跑回去嗎?」

我篤定的說:「當然啊!」

新進人員問:「阿爸,你怎麼一直在運動」

我:「我要有健康的身體,因為想要陪你和媽媽久一些的時間」

我自己都被這句話感動了....

新進人員接著跟老闆說:「媽媽,你怎麼一直都沒有運動.....」

#頓時天雷勾動地火 #老闆笑得尷尬

#其實老闆也是有在運動的啦 #只是這幾天事情剛好比較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