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bye2021hello2022

我們都常常忘記我們已經長大,忘了可以透過長大後的自己,陪伴自己走一段療癒的路,並用自己的力量,善用生命中的資源,把自己愛回來。
whisky 加氣泡水

2021 辛苦又奔波的一年,總算過去。

感到幸福,至少全部的家人都平安。

謝謝老闆支持、陪伴與包容,時常被我弄到腦袋打結森七七。

前兩天才和老闆聊到 2021 的主要三個目標,達成了兩個。

  1. 身體健康。2020年底,體重 74。2021 儘管曾經回到 80 至少這兩天已經回到 74 有維持住。去做了耳鳴的檢測,因為從小高頻耳鳴,這些年總覺得應該要注意身體,於是去做了檢測。結果是醫生表示聽力太好,只能和耳鳴和平共處。至少一切平安。
  2. 進修。今年持續不斷的在進修,除了四月的「家族治療」和年底的一場高強度首次在台灣開設的訓練,衝擊非常大。跟朋友玩笑的說:「平時都是我讓別人哭。所以,很多人會希望我哭。」

我們都常常忘記我們已經長大,忘了可以透過長大後的自己,陪伴自己走一段療癒的路,並用自己的力量,善用生命中的資源,把自己愛回來。

因為衝擊太大,老闆都說很少看到我這樣的狀態。

24 連假下台中時,在車上聽歌聽著聽著就哭了。晚上買啤酒回程的路上,一個人在小公園開始一邊哭一邊喝。

平安夜在老闆面前大哭。應該也嚇到了青春美少女。

因為很刻意的挖掘一些過去從小到大受過的創傷。

因為...希望成為更如實安然平穩的人!

沒達成的是跑步兩千公里。儘管因為今年太多混亂的過程;但,仍是自己偷懶。

不過至少,身體狀態整體都還有維持住。

未來一年,或許會有些新的計畫與目標。但,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42y生活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