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平平安安

新進人員一邊說一邊笑著走開:「對啊!!送你!」

新進人員總是那麼鬼靈精怪;但,卻又好貼心。

--

前幾天,他拿著紙杯搭配手帕夾自製的帽子,要幫我戴上。

在準備夾在頭髮上時,摸著我的頭髮:「阿爸!你頭部開刀的地方在哪?我要避開它,怕你會痛」

我:「這邊,謝謝你的貼心!還記得!」

--

今天因為工作安排,沒能去接他下課。

車子一到門口,剛好我有空檔,於是幫他們開門,他遞給我一顆蘋果:「阿爸!這送你」

我:「怎麼這麼好!怎麼有蘋果?」

新進人員:「就是今天在操場上找蘋果,找到就可以帶走!」

我:「哇!太好了吧!」

新進人員一邊說一邊笑著走開:「對啊!!送你!希望你平平安安!」

八點躺平後沒多久,新進人員抬起頭:「阿爸!蘋果吃了嗎?」

我:「還沒!」新:「那你什麼時候要吃?」

我摸著他的臉:「晚點,或是想到再吃囉!阿爸愛你!」

新:「要記得喔!」我:「嗯嗯,睡覺吧!晚安,阿爸愛你!」

恩,我會記得的。


#42y生活日常

#希望你也平平安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