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居家防疫Day60

能給予的只有陪伴,其餘的只能讓他靠著自己慢慢長出力量站起來。

昨晚在四人小組裡提到新進人員今天畢業。

超才女正好友:「天呀~好快~感覺他才趕羊中~怎麼畢業法呀」

我:「是的!他成為正式合格的牧羊人」

新進人員畢業了

新進人員在一個有大草原、森林、羊群還有充滿愛的培訓中心度過了開心的兩年。玩的滿身泥巴跟沙土是很常有的事,也常在四點接他下了課之後,在學校一起玩到六點天黑才回家。

兩年來刻意的每天安排接送,陪他完整度過分離焦慮,一些事件衝擊的挫折和一些大型活動前的抗拒。

每天的「好好照顧自己」「你開心嗎?」

能給予的只有陪伴,其餘的只能讓他靠著自己慢慢長出力量站起來。

再多的說教、指責,也不會讓他站得更穩。


站不起來,我會等你。

累了倦了,我會陪你。


#5y10m生活日常

#超大自然培訓中心

#謝謝你們

#我畢業了

#我會陪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