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長先生
弓長先生

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小插曲後續

我忍不住辯駁:「那有!我很和藹可親耶」
來自遠方的祝福

今天接新進人員回來後,跟老闆說: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這兩天老師特別熱情,至少跟前陣子有明顯的差異」

「遠遠看見的就露出真實微笑的眼睛」

「而且昨天還特地過來說明了一下他修正後現在的帶隊方法」

停頓數秒後,我接著說

「還是....是因為星期二那天嚇到他了」

老闆:「對,你沒笑帶殺氣的眼神很可怕」


晚餐後,接到「準校長」友人關切的電話。

友人:「吼!那天看到你的發文,害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稍微說了這幾天我觀察的狀況,當然也提到是真實能了解剛開學較混亂的狀況。

友人也說了她所知道的部分。

確實,班導是個「飽讀詩書」「內斂」「沒什麼特別」「無負面評價」的讀書人。

友人:「你有戴口罩嗎?」我:「有」

友人:「你有戴帽子嗎?」我:「有」


友人:「那就對了!我跟你講!!你那沒笑帶殺氣的眼神別把人家書生嚇壞了」

我忍不住辯駁:「那有!我很和藹可親耶」


友人:「那是要跟你相處過的啊!」

我:「我遠遠看到他,我都有打招呼微笑啊!!!」


因為太熟,關心的過程中盡是些五四三;但,我心懷感激!


結束對話,跟老闆報告友人主動關心這件事,同時也跟老闆說:「看來,應該要準備採茶姑娘套裝組」

話才說完,我自己接話的說:「還要抗 UV 指數高!但,眼神的氣場是遮蔽不住的...」

自說自話完,黯然離開....


#42y生活日常

#我只是眼睛小

#文圖不符來自遠方的祝福

#謝謝身邊眾多主動關心的朋友

#願大家都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