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浩川
韋浩川

韋浩川 StanMiracle。 小說人、自由寫作人、電影編劇。 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出版過廿來部小說。 電影《廉政風雲-煙幕》(2019)編劇。 相信「不被祝福,始終走到最後」! 盼能一直以文字奏樂!

《魔音 MagicVoice》Track03 #173 妳是誰?

看見肇飛肯定地點頭,凌沁滿意地笑著,向刑克邁步。經過暈倒的亞當身旁,凌沁半蹲下身捏了捏他的鼻子,湊到他耳畔,悄悄說:「以前你總愛這樣對我呀!我知道你的記憶如何被刪掉了,遲些兒我幫你找回來。」經過對峙著的凌嬰與輕的時候,凌沁笑了起來。「小嬰,妳看看,她真的很像妳呢!輪廓最像了。我們是否多了個妹妹?」沒有等凌嬰的答案,反正她就知道妹妹不會回應。凌沁繼續走,在阿流跟前停下……
凌嬰|繪者:KC.5(Tommy Ng)

看見肇飛肯定地點頭,凌沁滿意地笑著,向刑克邁步。

經過暈倒的亞當身旁,凌沁半蹲下身捏了捏他的鼻子,湊到他耳畔,悄悄說:「以前你總愛這樣對我呀!我知道你的記憶如何被刪掉了,遲些兒我幫你找回來。」

經過對峙著的凌嬰與輕的時候,凌沁笑了起來。「小嬰,妳看看,她真的很像妳呢!輪廓最像了。我們是否多了個妹妹?」

沒有等凌嬰的答案,反正她就知道妹妹不會回應。凌沁繼續走,在阿流跟前停下。

「小嬰因為你,有些事連我都隱瞞呢!」凌沁把手放到阿流胸上。片刻,眉頭皺起來。「你的記憶,不是被Commandeer強制刪奪,也不是生理或心理上得了失憶症。」

「沒關係。」阿流牽起笑容,只是他的笑容裡,頭一次蘊藏著無限苦澀……

「你看!要強到這種程度,我的魔力才能在你身上生效呢!」凌沁輕輕撥弄長髮,又一把髮絲隨著她的動作斷下來。

阿流兩手遞到胸前,握緊凌沁小小的手。眼淚,無聲落下。

「把魔力放大……魔音的力量本已消耗妳很多的生命力……這會加快……」

「阿流,你很善良。」凌沁平靜地笑了。沒有平常那份天真的味道,也沒有燦爛得讓陽光也被比下去的氣息,靜靜的,安心的一抹笑容。「不過,別哭嘛。男生的眼淚很珍貴。」

「我明白你們為甚麼總是不願意直接表達你們的感情。只是,我仍然選擇有甚麼感受都要讓重視的人知道呢。」阿流哭得更厲害。

「我尊重你的選擇。很可惜呢,還沒辦法找回你的記憶。我很想知道你跟小嬰的事呀!」凌沁收起了手,轉過身,一步一步走到已無法動彈的刑克跟前。

「我可以幫他。只要幫我解除Commandeer,我願意把所知道的都告訴你們。」刑克很冷靜,剛才出現過的惶恐一剎那間已煙消雲散。「蔣空流,你知道的,我真的可以幫你。」

「也對,你連放開心靈也要向你施以魔力的人批准,想告訴我們甚麼,你大概也無法辦到。」凌沁嘻嘻地笑起來,完全回復原來的模樣。「阿流,你決定吧。」

「我叫藍昇流。是嬰嬰與飛飛一起為我改的名字。」阿流淡淡地說:「所以,我不知道蔣空流應該知道些甚麼。」

說罷,轉身,往凌嬰走過去。

「阿克。你真的知道嗎?除了他的名字以外。」凌沁湊近去,悄聲說。

「我……」刑克用心細想,但再答不出更多的說話。

「我還要留力幫亞當。對不起了。我幫不到你。」凌沁一臉真心的歉意。「失去魔力,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後,你或許可以重新有個哥哥。你說,好不好?」

刑克看著凌沁的手,一吋一吋移近,快要貼上他的心胸……

颯颯──

消失掉。凌沁悄悄地喘幾口氣,轉身。

現在,刑克一點也不重要,她還有更要緊的事要做。


「妳是誰?」

輕始終問著這個問題。

「重要嗎?」凌嬰冷冷地反問。

「輕,妳的Mirror,是否可以讓所有魔力聚焦,然後反彈出去?」阿流走過來,自然而然柔柔地拍拍輕的頭頂。「可以幫我們嗎?」

輕仍是望著凌嬰,臉上依然堆滿好奇和疑惑。

「如果妳不做妳應該做的事,那便回去。」凌嬰平靜地說,轉身走向姐姐。

「我能做甚麼?」輕轉過頭來。


未完待續

繼續閱讀《魔音》
魔音MagicVoice

MagicVoice Saga

Track 01《無法告訴你這約誓
Track 02《聽見無聲告白
Track 03《回憶休止符
不一樣的《魔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魔音樂土

韋浩川

《魔音 MagicVoice》10周年,擴充重啟! 重啟:曾出版並已絕版之全系列9冊小說作品將修訂後重啟連載。(不少於222期); 擴充:後半年開始同系新長篇《絕對歌姬 Absolute Diva》連載。(不少於1666期)。 同時亦為魔音宇宙,尋求周邊擴充發展,包括但不限於影視、動漫、歌曲、手遊…等等的可能性。好希望您們都能投入魔音的樂土,亦希望您們都能參與其中…

089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