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浩川
韋浩川

韋浩川 StanMiracle。 小說人、自由寫作人、電影編劇。 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出版過廿來部小說。 電影《廉政風雲-煙幕》(2019)編劇。 相信「不被祝福,始終走到最後」! 盼能一直以文字奏樂!

【皇冠。虛榮!】72小時

其實愛情(小說)是川蠻弱的一環。世界太殘酷不仁,戰火太無情霸道,川想說的都在幻想宇宙裡。請密切期待《魔音》事隔10年後的擴充重啟!懂我的,大概都難以置信我竟會發了瘋似的來瘋狂自我宣傳!我好少說自己,因為好難為情喲!我臉皮薄過紙,說太多自己那難度比寫大長篇小說更高得多,從來都有點兒社交障礙。然而,微退休沉睡太久了,甦醒過來後,實在很急切被看見呢!所以也就一反川態了!還望見諒,多多指教!

川字房(也就是浩川擅自給自己連載小說和發表各種文章的地帶。給甚麼也命名一下,會生出感情來呢!)現時在FacebookInstagram開了扇窗,然後在Matters方格子PatreonPenana都開了房子。除了Penana, 和荒廢超久的IG,其他都在情人節那天開始。所以,都好新喲!

(也就順道新人打卡了!大家好,我是浩川!韋浩川!小說作家,也曾是電影編劇,現在是自由寫作人…(下刪數百餘字,留在那邊。))

Penana是最後開的。相比起Patreon就像私人會所,而方格子和Matters則適合多元化各式各類文章的部落格形式,Penana對講故事的人來說更為親切。至少在發文排版格式上,相對精準簡單,較適合長篇大論(動輒都數以萬字、十萬字計)的小說故事。(當然,那都是以創作有價和版權自主為大前提的,所以一眾小說網也就暫時排除在外了。)

我是後知後覺了,也是因為在馬特市這裡開始「遇到」了些人,如第一個給我鼓勵打賞的@志工爺爺 ,從他們那裡學到了些馬特市經驗的@Matty@閱讀筆耕@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每天提我們可能上了甚麼榜的@Erica ,跟我一樣朝著成為讚賞公民努力中但比我先行得早很多的@技弘 。然後,我遇到了我擅自當成同路人的台灣小說家@鬱兔 ,也就屁顛屁顛的到了她的FB鬱兔的金幣窩,再從那裡知道了Penana。

去Penana玩了3天,也就記錄一下一點小小小小小成績。

川在Penana: https://www.penana.com/user/123422

(FB可以直接登入呢!拜託按一下我面頁右上角的「+」關注一下喲!我的孩子們不會讓大家失望!)

初到Penana 72小時的《咫尺之間再戀上你》。為追上其他平台進度,未來一兩個星期都會日更喲!

咫尺之間再戀上你》的阿赤與小藍也挺給力的,摘了頂皇冠!

雖然,那該是新手光環帶來的,不太會認為實質上有甚麼幫到川,也就只是虛榮一下而已。愛情類熱門NO.1,本地和全球類都有個No.4、No.5那樣。作個紀錄好了。

小小虛榮,第一頂皇冠

請來看他們喲!也支持一下微退休後復出的川!

不過《咫尺之間再戀上你》只是個「準備」呢!其他出版過但版權自主又或未出版過的孩子們,都會陸續在幾個平台上再出現!然後,是本已絕版的套書《魔音》系列的重啟,以及其擴充的新大長篇。

一眾「創作有價」內容平台上的川字房,連結都在連結樹上面。但願能有大家的支持,能助養孩子們重新出發後可以活得足夠久,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咫尺之間再戀上你》其實修訂自曾幾何時Web2.0剛開始於Mysinablog的時代,川初上去時跟大家「打招呼」的《初戀情人》。(似乎洩露了不得了的事情!)重新出發,也踏入Web3新時代了,也就同樣由這孩子來代我講聲「Hello, World!」

其實愛情嘛,是川蠻弱的一環。世界太殘酷不仁,戰火太無情霸道,川想說的都在幻想宇宙裡。請密切期待《魔音》事隔10年後的擴充重啟!

懂我的,大概都難以置信我竟然會發了瘋似的來瘋狂自我宣傳!畢竟,我自動請纓去宣傳別人的作品,好多好多。但自己的,好像一直都只會放養。我好少說自己,因為好難為情呀!我臉皮薄過紙,說太多自己那難度比寫大長篇小說更高得多,從來都有點兒社交障礙。然而,微退休沉睡太久了,甦醒過來後,實在很急切被看見呢!所以,也就一反川態了!還望見諒,多多指教!

浩川
2022年3月8日

如果喜歡了,別忘了大聲告訴全世界!
所以,拜託拜託,別忘了 [追蹤、訂閱、拍掌、按讚、分享、留言] 呢!

川字房:傳送門01 傳送門02 傳送門03 傳送門04 傳送門0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