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y
Stacy

一個不走正路的社工。探索原民議題、社區發展,現在又誤打誤撞進入了國際發展領域。 期待在這裡寫下工作與生活的所見所聞。 「不是因為看見希望才往前走,是因為往前走才會看到希望。」-鄭有傑

有經營部落格的想法但遲遲未實踐,希望matters給我一個機會

好多年來都有經營部落格的想法。主要是想要紀錄生活、想法,同時也希望能夠跟一定的觀眾分享資訊。兩年前念研究所的時候再medium紀錄了一連串封城日記後又久未動筆。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約旦,被要求要寫週誌。既然寫了,和不讓更多人認識約旦的議題?研究後發現以中文寫作來說matters真的是一個蠻好的社群,所以就想說來用用看吧!

如果對約旦、中東、難民、國際發展、社區發展、非政府組織等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我會每週po出我在約旦實習的紀錄。

也會慢慢把medium寫過的東西移過來。

Hallas (阿拉伯文結束的意思),剩下的之後再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