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hi
Puchi

我是一位高二生,喜歡寫程式。 https://puchi-coding.github.io/

程式人生奮鬥歷程 EP.1

(编辑过)
EP.1

這禮拜剛開學,認識到了許多新同學。雖然我是選擇資訊班群,但班上有很多人不會寫程式,而且大部分進班群的原因是覺得之後的科系能夠賺很多錢。真的喜歡打Code的人很少,大部的人都只打Game,我也只能表示尊重。希望他們能重視以及更看待這門學問。

這禮拜放學後我都待在附近的圖書館念書,圖書館氣氛和設備蠻好的,能夠讀得比較愉悅和輕鬆。未來週一至週三我都會出沒在圖書館。在去圖書館之前,我都待在資訊老師的教室寫寫ZeroJudge題目,通常都直接待到5:30左右。每天練一練題目,保持寫程式的邏輯和手感。

禮拜天是SITCON年會,原本跟建中的同學要一起去,但他禮拜五被隔離了,所以只好把票轉給附中的同學。第一次參與這種大型年會,全程隨便亂逛,看看攤位的活動,順便聽聽議程,漫無目的遊走在整個會場。路上偶爾看見幾個大神,有資芽講師和資奧金牌國手。總而言之收穫蠻大的,能夠開開眼界,了解資訊領域的知識,和認識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大會也提供許多免費的食物,吃得蠻開心的。明年考慮簽下去當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