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Cow
SweetCow

Movie/Music/Coffee/NFT

Mintverse|我最近接觸的NFT

每一個詞彙,都收藏了世界的一個部分。一群詞彙交織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宇宙。

最近幣圈和NFT圈都呈現大熊市的狀況,因此我對於各種新項目也少了那麼一點熱情。

但是前一陣子推出的Mintverse項目,卻深得我心。

每一個詞彙,都收藏了世界的一個部分。一群詞彙交織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宇宙。
用Mintverse偷偷幫另外一個項目宣傳一下

從我的角度來看,Mintverse有以下這些特點:

  • 這是一個文字型的NFT,不像PFP有各種頭像的圖片,但是仍然有這個文字的圖
  • 這是一個Freemint的項目,但是也有「辭典」這個系列可以另外加價購買。

這個項目有很多的玩法/創意

  • mint到一個「詞」之後,擁有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去寫他的定義,依據你寫的文字長短,圖片也會有不同的顏色變化。
  • Mintverse總共找了10位作家,各寫了一篇極短篇的小說,小說裡面的詞,就是可以Mint的詞。
  • 定義詞的時候,可以寫同義詞。讓每一篇小說有了各種不同的可能性,也有了很神奇的閱讀體驗。
  • 這個項目也找了很多不同的合作單位,像是找了很多企業來提供實體賦能,讓企業可以嘗試Web3的可能性,也能讓holder享受好處;也找了NGO一起來共創,用不同的方式進行倡議;也找了KOL來共創,讓這個項目能擴散更多還不認識NFT世界的朋友。
極短篇小說的各種呈現
還有辦辭彙的虛擬展覽,展現各種創意

我最喜歡Mintverse的點在於他各種不同的創意以及玩法,而且這些玩法不只提供給參與鑄造的一般人,也提供給企業、作家、NGO、KOL......等,不同的身分的參與者都有各種不同的角度和玩法可以來參與。我覺得這些設計巧妙的玩法和創意,是別的項目比較少見的。

雖然幣圈和NFT圈目前處於大熊市的狀況可能會讓很多人卻步,但是我相信NFT仍是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還有無限的可能性等待大家去發掘。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項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