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皮
三皮

少年的我去了哪里了?

前所未有的焦虑、压力占满了我的脑袋。

披萨店创业失败。创业开店和我想的不一样。

一个男人晚上听着张洪量的《我的爱情》,竟然偷偷掉眼泪了,对是偷偷掉眼泪了。难以抑制的情绪。一天抽掉了一盒烟,直到干呕。作为男人不知道该把心说给谁听。

以前对爱情是理想的。对生活也是充满热情的。然而现在每天都不想回家,不想见人。听到亲人去世的消息。心情沉重了一整天。感叹人生短暂,应该好好珍惜。可有时候又想了结了自己。好像在逃避什么。

每次看到媳妇说着那种不疼不痒的话。我心里都特别难受。男人赚不来钱真是无地自容。

特别的孤独,特别的寂寞。

每次都找几本书看看,想把自己的内心变强大。可是没好几天,就会被坏情绪感染。我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

有时候特别想给老家的妈妈打电话。但是每次拿起电话又放下。就算妈妈打来电话我也不说不好的事情,怕她老人家担心。反而是妈妈知道我失业安慰我。说没事,不能着急慢慢来。你又不是吃不上饭。

我最担心的是我的儿子。从儿子出生,当我当爸爸的那一刻,我是无比的激动。一直有各种想法。想带着儿子一起骑行去西藏。想着给他讲点人生。想着怎么给他做好吃的。

儿子一开始说话叫的就是爸爸。想起小时候每晚抱着他。给他唱《宁夏》哄他睡觉。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

这一段时间睡不好觉。梦到了初恋、梦到了大学。

很累··很孤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