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X
Mat-X

我是MAT-X

20180725-自媒体作者“哑巴”揭发章文性骚扰

【2018年7月25日,自媒体作者“哑巴”也现身揭发,指章文曾在微信上对她言语骚扰,亦向她询问住址。】

哑巴:在微信上有一些言语上的骚扰,说得挺露骨的

这事今天上午才曝出来,朋友圈里就这么多人站出来了。我也被章文言语性骚过,基于我自身经历,以及对这些站出来的朋友的信任,我相信文中女孩的叙述。

我跟他只是在一个朋友的饭局上见过一面,然后他就留了我的微信。后来就单独说约我喝咖啡,当时他在我心里是一个很受人尊敬的学者,我就同意了。回来以后,就在微信上有一些言语上的骚扰。说得挺露骨的,我没有回应,他又找我要家里地址说给我寄茶叶,他不是卖茶嘛,我也没有理。我就一直没回复他没理他,后来就把他微信给删掉了。因为我没什么实质性的损失,所以我就没有跟任何人说这个事情,觉得认清一个猥琐人的嘴脸就够了。

链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