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信
沈信

哈囉,各位好!我來自台北台灣,目前住在美國。

孩子

願所有的孩子都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前幾天臉書突然跳出來四年前的消息,看了相當懷念;當初排隊排了一年半才能認養第一個孩子,還依稀記得她寄給我的信,字裡行間相當稚嫩但令人覺得溫暖窩心,這也讓我堅定了幫助更多孩子的決心,所以去年又多認養了一個,剛好是男生,湊個好字。

其實會決定認養小孩的起因是小燈泡事件後陸陸續續都有兒童案件,那陣子的新聞每天都在傳遞負面訊息,看了很難過也很不舒服;輾轉得知家扶基金會是真的有在做事故而選擇他們,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很渺小但累積起來是很可觀的,取之於社會用自於社會,真心的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吃飽、穿暖!

也希望各位有能力的朋友多多幫助囉,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