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思緒變成文字,不管是否有意義。 YouTube:saraheamacau Instagram:sarahea_u

購買電子書的傻事

閱讀是人生一大樂事。為了節省實體書的存儲空間,最近轉向購買電子書。

在研究各大電子書閱讀平台時,也認識了除知名的Amazon、博客來外的一些台灣電子書平台,其中個人非常喜歡Readmoo,雖然大部分評論它書籍的價格較為昂貴,且受閱讀平台限制,但我依然很喜歡它,因為可用Mycard點數充值Readmoo,相比起使用信卡直接購買書籍的台幣匯率來說,真的比較划;另外還常有3本75折的優惠,平均下來,一千台幣能買到6本書籍,真是感動得快要哭了。

在體驗到電子書平台的偉大後,更感慨台灣在這方便的選擇比較多,而且因為是繁體書的關係,閱讀起來更為舒服。因此,在可以使用Mycard儲值的條件下,我還發現了PUBU,網上也有不錯的評價,在對比Readmoo和PUBU後,發現其實大部分我想閱讀的書的價格均是一樣的,就看那個時期誰家有折扣,最近,PUBU便在做全店85折優惠,心動就馬上行動,在閱讀相關的儲值教學後,便進行了Mycard轉點,然而,事情就發生了……

成功扣點後,我並沒有在PUBU的儲值內見到任何數字,但,我多了一個飽讀功能。原來,使用Mycard轉點到PUBU是購買飽讀服務……

看來,是我理解出現了問題,中文表達的「飽讀」是在表示這一個飽讀計劃? 不是我自以為的「PUBU」等於「飽讀」,是在談一個平台?!

結果,我花了500塊台幣買了130天的飽讀服務,然而書籍中並沒有原本我想購買的兩本書。

這麼一段文字下來,想表達的是:

1.    抱歉了PUBU,因為這事情,我不得不對你產生了不好的情感。

2.    到底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還是說明不清晰?

3.    我的閱讀習慣,一天平均也只閱讀45分鐘左右,面對這浩瀚的飽讀書海(當然大部分我都不感興趣),面對不想枉花錢的情緒,需要好好的「推動」自己,每天多看書吧……

粵語感慨一下:唉,真係買書買到鬼掩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