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三分鐘熱度 自帶保溫功能

思緒變成文字,不管是否有意義。 YouTube:saraheamacau Instagram:sarahea_u

那些曾經

雖然不開口

雖然會別扭

但 一片真心


雖然不開口

雖然會難受

但 無怨無悔


會怪自己傻

會怪自己笨

會怪自己太相信


想著 別再犯

想著 別再信

想著 別再投入


然而世界是美好的

我的真情是珍貴的

用心對待 不求什麼

即使受傷 回望過去

是問心無愧


我的真情 我欣賞

我的真心 我慶幸

儘管受傷 儘管消沉 

也沒影響我對其他人的真

不珍惜的 那我收回吧

再見 那些曾經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