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
Zx

小品散文, 理念分享 , 學習紀錄

[小品] 偶遇

有一天我抱持著旅遊的心情走在街道上,

路旁突然傳來一句男士優雅的聲音: [誰要做草莓的好朋友?]

這時我想到起以前一位高中同學的綽號也叫做草莓,於是轉眼一看,

原來是一位賣草莓的男士,地上擺滿一堆一堆的草莓


在我的印象中草莓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

她與她男友的對話中能聽出一種近乎撒嬌的娃娃音

我對此印象深刻

可惜的是聽說她們最終也以分手收場


我看著滿地的草莓再看看那位賣草莓的男士

竟彷彿她就站在那位男士身旁

那句 [誰要做草莓的好朋友喔]

我心不禁哀動了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