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小牛
美股小牛

追蹤我 讓你了解更多有關美股情報 歡迎大家多多交流~

【股市金句】#5

「 ”當股價反彈到10美元的時候,我就賣出!”一旦你説這句話,股價永遠不會反彈到10美元——永遠不會。

這種情況發生了多少次?你挑選了一個價格,然後説,”我不喜歡這隻股票,當股價回到10美元的時候,我就賣出。”

這種態度將讓你飽受折磨。股價可能會回到9.625美元,你等一輩子可能都等不到它回到10美元。如果你不喜歡一家公司,不管你當時的買入價是40美元還是4美元,如果公司成功的因素不在了,如果基本面變弱,那麼你應該忘記股票以前的價格走勢。

希望和祈禱股價上漲沒有任何用處。我曾經試着這麼做過,沒用。股票可不知道是你在持有它。」

——彼得・林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