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spaceblackdotpng
purespaceblackdotpng

言葉から、言葉まで。

What we should be proud of.

本文原载 telegra.ph 于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AirPods 無疑是 accessibility 工具(輔具?)。第一代是,支持無線充電和 “Hey Siri”、改進連接性能的第二代更是。無線降噪耳機可以是;智能手機的絕大部分在大多數時間裏是;二三十寸的 4K 顯示器不是;個人電腦不是,至少現在不是。

這就是我被告知一個操作必須在智能手機上完成時不快的原因。就像一個四肢健全的人被告知必須坐輪椅走斜坡才能登上臺階。

所以戴上 AirPods,拿起智能手機,宣佈自己是殘疾人 with pride 吧!因爲沒有人不是。


說起 “pride”,我討厭同性戀運動對這個詞的使用。因爲任何人都應該爲自己還能愛而 pride。同性戀和女權團體通常忽視根本的 value(value 一例)和 normalization。不完全否認其成果,但這幫人(こいつら)弄出來的政治正確我是一點都武裝不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