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子是个太空人
庄子是个太空人

nothing

哪有年轻人是不写诗的呢?特别是在这么一个悲伤的时刻

**********我最近的七首诗**********

【俗套的两个字】

我现在无比期待去看一幅画

画里是

一个深重罪孽的人

一个完好无损的人

 眼里是悲伤

是救世主给予的全部期望,

期望渺茫,

孤注一掷。

 我看着画

想象自己是救世之主

 我拨通了电话

喂,

我有一个请求,

你可以

成为我的寄托吗?



【理想之良人】

刚刚堂吉柯德一不小心照了一下镜子,

觉得自己

非常可笑



【警戒线】

什么是我不再恨你

是一个北韩人送给一个南韩人的礼物



【荡麦】

我是一个爆破员

和山保持着互动

这是一个诗意的工作



【笑的原因】

如果国王一定要吃一份邻国的炒饼

我们一定突破边境重围,取回炒饼

如果我们在护送炒饼的路上牺牲了

希望大家可以记得我的名字

——佳佳布鲁根



【跳舞的时候我最快乐】

远方的朋友

当你渡海跨洋,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刻

我将换上盛装

亲自为你跳上一支夏威夷舞

闲散

绮丽

不合时宜



【看见风】

为了把多余的水份留在室外

他晾好衣服

天还没有完全暗下来

我让他不用关房门

即使切菜的声音会扰乱我思考

因为

我想看到穿堂而过的风

它会出现在我头顶的风铃上

用虚无缥缈音告诉我

“我无处不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