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遇見你之前的5任 WHY — 羽昊

還記得那天起床,我躺在床上妳我問一個問題 : ”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

我輕吻了你,之後淡淡的微笑回答你: ”5任

在遇見你之前最後一任—WHY


WHY是一位很平凡沒有什麼特別的女孩,很真實,外表長得很像鄰家小女孩,但她卻可以讓我做回心中的小男孩

Matheus Ferrero on Unsplash

某天,我放假,閒不住,所以到了圖書館打著文章,看看書

享受難得的放假時光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每次在打文章都打到一個段落,都會突然恍神

所以我就到別的樓層去走走,到樓上去找本書,裝個水,放鬆一下心情


當我回來時,WHY坐在我的對面

我一開始想說,我恍神,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



當下,我揉揉眼睛,看一下前面的座位的人

我才發現她只是穿著白色的上衣,帶著淡妝

一開始WHY跟她的朋友一起打著報告

我一回來,也不以為意著繼續打著文章


Kaitlyn Baker on Unsplash

後面WHY的朋友有些原因先走了


很快的時間也來到了10點,圖書館的營業時間也要結束了

我們收著書各自的書,和準備離開時

我要走出去時,WHY的包包不小心打到了我的手臂


我當時開了玩笑說 ”我要你負責,被你打到,我手快斷了XD”


而WHY發出不吱聲,嘴角不自主的上揚

Alexander Krivitskiy on Unsplash

我們開心地聊天走下樓,到了停車場後我們互加了Line



之後我們開始聊了天,幾天後



因為當時的工作開始變忙,加上WHY也一邊工作和一邊讀研究所



我們出去聊了幾次,就沒有再聯絡



然而,某天,我想說沒事,剛好又是一個放假日

就約了WHY出來去海邊走走

我們很開心的在海邊聊天,戲水,聽海的聲音

在回去騎車了路上,因為聊天聊了太開心,有一台車,開了很快過來

沒注意到,WHY差點要被車的撞到



在WHY快要被車撞到的過程,我抓住了WHY的手,抱住了她



我跟她說了一聲你沒事吧



一剎那,我們有不一樣的感覺,可是又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Jonas Weckschmied on Unsplash


也許這種平凡的心裡的悸動就是愛情吧



那一天後,我們很平凡出去,吃個飯,回家,看著Neflix

只有平凡做著我們兩個人喜歡的事,我們一起煮著黑暗料理

去愛河邊看夕陽,沒有什麼特別的旅人

只有兩個相愛的人,一起做一些很平凡的事





但對我來說,不是WHY,平凡,文靜的鄰家女孩 或是和who, when, where, how,

給我有特別的心裡的悸動的感覺


你給我感覺我可以做回自己,不用顧慮任何事,跟妳相處很開心,我是愛你得全部:

你可以讓我很放心,可以做自己,我也很相信你,可能就是真愛吧



"在我們人生中,都在尋找那個可以讓我們可以做回自己的那個女孩或男孩
也許我們要花5年,7年,甚至10幾年才會遇到,但這就是真愛,你越想要
越得不到她/他,緣分到了,自然就是你的" —羽昊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