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遇見你之前的5任 : WHERE — 羽昊

還記得那天起床,我躺在床上妳我問一個問題 : ”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

我輕吻了你,之後淡淡的微笑回答你: ”5任

第三任WHERE

笑起來很陽光,有總魔力,讓我可以很開心,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我可以很輕鬆和她分享我遇到的事物,一起開心做每件小事

Max null on Unsplash

我還記得那時,那是一個微熱的下午—

我買了一瓶氣泡水,我坐在海邊的涼亭打著文章和看著書

而WHERE,騎著腳踏車,我就看著她騎到海灘上,把車停在所座的涼亭旁

那時我沒有什麼想法,只是繼續打我的文章,看著書,很入神

而她走回來繼續拍著照


突然 → 海風太大,把她的腳踏車吹倒

我下意識沒想什麼,就走向前,把她的腳踏車扶起來

而WHERE跟我說聲謝謝


接下來,她去附近的7-11買的買了兩杯咖啡

微笑說著:“今天咖啡一買一送,另一杯給了我”

而我停下的我手邊的工作,跟WHERE聊起天,我們一聊就聊到日落,也忘了時間

By 羽昊

結束後,我們回到高雄市區吃著晚餐,吃飽我們到駁二附近走走

而本來要去高雄港附近的稍微高的瞭望塔,可以看夜景

可是那座塔已經關了

WHERE說: ”我們偷偷爬上去,沒人知道”

我也想說反正沒人,我們就偷偷地爬上去

爬了好久,有點高,之後看到高雄的夜景,很漂亮


By 羽昊

我們在後來的日子,WHERE也帶我帶世界各地

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是屬於我和WHERE

我學會高空彈跳,潛水,吃我一些很辣,我不敢吃的食物,還差一點要升天

教會我勇氣了,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

讓我變成一個可以在任何地方,有勇氣做自己,分享開心給大家的人


我們沒辦法成為每個人心中的完美情人,
但我們可以成為我們愛的人的心中的那個模樣 !—羽昊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