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4 : Jane

當每個人工作結束時,而羽昊的工作才剛要開始

開著車聽著WAVE城市裡的廣播

每一電台的DJ都有不同的故事,來到了WAVE這個城市,

打開了解憂BAR的招牌, 擦拭了酒杯,擦拭沙發

打開了音響撥放著Relaxing Bossa Nova的音樂

等著客人的到來!

Alex Knight on Unsplash

今天到來的客人是Jane

楚兒:“羽昊.............羽昊......”

Daria Litvinova on Unsplash

(我那時,我正在跟其他客人聊天)

羽昊:“楚兒......what??? ......又怎麼了?又怎麼了? ”


楚兒:“沒什麼,只是來個那個客人不錯而已,好想是你的菜”



羽昊:“好啦,楚兒,你去問她要喝什麼?”



楚兒:“問好了,她要點一杯羽昊”


羽昊:“.............”


楚兒:“好啦,血腥瑪麗”


之後我調好,走向前拿給Jane



楚兒:小聲說:“羽昊加油唷...”


之後我跟Jane聊了一兩個小時,我們很開心的聊天,Jane不時會輕碰我的手臂


Timur M on Unsplash

聊天到一個段落,我才了解到 —

原來她現在住在公職Web為考試困擾,壓力很大,不舒服到
要吃中醫來調身體,有一天,他的同學晚上問他要不要來WAVE城市走走
放鬆一下心情,之後在城市中,無意間看到我們解憂BAR
Jane說他在外面看了很久想說今天一個人,就進來嘗鮮看看



Jane:“老闆其實,我有最近遇到很多問題,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很徬徨”


羽昊: ”每個來解憂BAR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今天你說的故事,羽昊來聽”


(Jane突然一口shot掉這杯酒和哭了起來說...)


Jane:“老闆,我真的不知道怎辦,我的朋友們都在別的WEB城市找到工作,跟我說不要再公職WEB繼續待了,我想放棄,我不知道怎麼辦?”



羽昊:“Jane,羽昊我沒有到公職WEB 待過,也不知道多辛苦但我們人生,其實我們完成夢想很簡只要 三件事”


Jane;“三件事?”

羽昊: “你,我,我們的愛情


(Jane嘴角上揚笑了一下)

Anastasia Vityukova on Unsplash

羽昊:”Jane,我開玩笑的,最重要的三件事是熱情,堅持,開心

其實你很棒,你願意在這分享你的故事,只是屬於你的時間還沒到”


(Jane的手機響了起來,她拿起走機,走向前給我了一個吻,在我耳邊輕輕地說)


Jane:“如果我沒有男朋友,我應該會愛上你”


(之後Jane走了出去)



楚兒:“羽昊.................豔遇唷”



羽昊:“她有男朋友了.......”


在我們人生中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我們要記得


“全世界都可以放棄你,甚至羽昊都放棄你了,但你不能放棄你自己”—羽昊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解憂工作室 X Blogger → Matters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