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17:小熙

羽昊有時從CITY F 比較早下班,會先到解憂BAR附近的小熙開的簡餐店吃晚餐,小熙是一個給人很正能量的女孩,總是在每個客人進來時,都高興說著”你好,你要吃什麼?”每次在吃飯時,她總是會給店裡的人帶來歡笑,給人有總溫暖的感覺,只要有空,我就喜歡到小熙聊吃飯聊天,有時靜兒還傳簡訊來說老闆,你又要遲到了....

(而今天小熙的店沒有開......)

所以羽昊在我們在解憂BAR附近隨意買一些食物到店裡,想說早點來看書,這時,我無意間在門外看到一個女人的身影,差點嚇到筷子掉下來,原來是小熙,一走了進來還是給人很歡樂開心的感覺,我也很驚訝,小熙也會來到我們的解憂BAR

Nikola Jovanovic on Unsplash

羽昊:”小熙,你怎麼會來?”

小熙:”沒有,想你啊......”

羽昊:”你又來了,都要結婚了,還在那開玩笑”

小熙:"沒有,聽客人說你這家解憂BAR很特別,所以來看看阿"

羽昊之後拿了瓶啤酒給小熙,我們一聊也聊了一兩個小時,之後聊到感情的事,小熙說道原來她跟她男朋友最近為了結婚的事吵架,加上她說她男朋友很努力賺錢,要給她一個避風港,他們卻開始漸行漸遠了,而這時小熙眼角有點泛紅
White.RainForest ∙ 易雨白林. on Unsplash

羽昊:”其實,你要的是他的陪伴?”

小熙:“可能吧,很多時候,我只想他陪著我,但..他工作很忙,我也知道”

羽昊:“你沒有去找他?”

小熙:“我不想打擾他工作”

羽昊:“可是你的內心卻一直不斷被他打擾

小熙:“沒關係....羽昊...我不想讓他擔心”

之後小熙喝著啤酒,羽昊吃著晚餐,其實羽昊知道,小熙有很多事情想說,可是又不想讓我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小熙喝的酒看著手機,一直看著老公的line,很想打給他卻不知道要不要,發著呆,凝視的手機,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小熙這樣


羽昊:”小熙,你想他就打給他,不要像我一樣,想跟我的老婆說話,卻錯過機會,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了”

小熙:”羽昊,你有老婆? ”

羽昊:”下次再說,小熙現在還有機會,想他就去找他吧,我也要開店了.....”

之後,小熙跟我說聲再見走了出去,羽昊在解憂BAR的窗口,看著小熙穿越街口拿起手機撥打的電話,我看著她開心著跟電話的另一端的那個人,開心地講的電話,不時地微笑著


“很多時候,我們都把愛藏在心裡,但真的愛需要說出口” —羽昊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解憂工作室 X Blogger → Matters

Wave - 收尋 ”羽昊””如果你也聽說“靜兒”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不定時開台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