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解憂BAR#14: 瓊安

今天從City F一回來時,正在打開鐵門,拿起酒杯要擦拭,我準備完開店程序時,羽昊看著一個女走來走去在解憂BAR外徘徊,最後還走了進來,給人有一種文靜,抑鬱,穿的深藍色的襯衫,白色短褲,綁著馬尾,畫著淡妝,走了進來....


當每個人工作結束時,而羽昊的工作才剛要開始 ,開著車聽著WAVE城市裡的廣播,每一電台的DJ都有不同的故事,來到了WAVE這個城市, 打開了解憂BAR的招牌, 擦拭了酒杯,擦拭沙發打開了音響撥放著Relaxing Bossa Nova的音樂,等著客人的到來!

Alex Knight on Unsplash

而今天來到我們解憂BAR的客人—瓊安,我看她在外面晃了很久,一直看得解憂BAR,可能是出於好奇,走了進來,她一進來,給人有一種心事重重,抑鬱,於是我今天調了一杯自由古巴給她

Adam Jaime on Unsplash

她一開始一發不語,到了後面,可能是酒精的發酵

(她慢慢開始跟羽昊述說心事,她說道)

她跟一個交往7年的男朋友,而跟 Mr. X分手了,瓊安說可能是因為她跟Mr. X工作很忙,沒有時間跟對方相處,瓊安很喜歡他,所以總是在他的面前維持很好的形象,最後連家裡出裡事,也不敢向Mr. X承認,進行漸遠,瓊安不知所措,每天都在想著他們美好的回憶,好想跟他復合,而這些回憶一直不斷在她的心中徘徊


羽昊:”你還愛他嗎?”

瓊安說:”愛,可是我不知道他還愛不愛我?”

羽昊: ”妳覺得他還愛你?”

瓊安說:”可能沒有了吧,聽說他有新的女朋友了”

就在這個氣氛下,瓊安哭了起來,而在WAVE城市的電台剛好某個DJ撥放到五月天「突然好想你」,歌詞唱到.......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averie woodard on Unsplash

也許我們總是用我們覺得好的方式來關心對方,但到投來,其實卻不是對方需要的,這時,瓊安喝完這杯自由古巴,充滿可樂的氣泡味,又帶了愛情悲傷的蘭姆酒微醺感,之後在這個微醺微醺的感覺中......

(解憂BAR的門鈴響了,沒想到是Mr.X,走了進來....)

Mr. X: 瓊安,你有看到信?

瓊安: 有...............但............

突然Mr. X抱住了瓊安說道:”我真的是垃圾,我不應該一直工作,忽視妳了”,就在他們兩個人相互擁抱著,在這時,他們可能找回原來在自己心中原本的小男孩和小女孩,而羽昊我走了過去,說........

羽昊:”我要下班了....Mr. X,你要好好珍惜她,不然會跟我一樣來不及跟我的老婆說再見,不要再失去時,才了解到珍惜的重要,好好照顧她唷,Mr. X,”

之後羽昊看著他們牽著手,從解憂BAR離開了,而這時,羽昊再整理解憂BAR時,不小心把在解憂吧檯下的袋子踢倒了,上面寫到給羽昊,是來自"妳"寫的信,這時,我想了很久,嘆了一口氣,於是打開了”妳”寫的信,信中提到信中說到羽昊你心中可能住了另一個........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