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馬特市年度字 | 忘

忘—

" 你或妳在我人生,有段美好,相遇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衝撞魯莽的記憶中 "

搬到City Wave,一眼晃去,兩年過了,還記得那時從City F搬來為了生活不要被工作綁架,開了一間解憂BAR, 幫助很多的Wavers,找尋屬於自己的人生,但每當下班,我總是會開著一瓶Corona,思考的人生......

Robert Haverly on Unsplash

看著燈火喧染街景,想著......也需不是需要尋找,而是需要「忘 」記過去......在年底的最後的幾天,我決定回到那個屬於我的角落

幾天後,我打給了房仲,跟他說決定賣到在City Wave的解憂BAR,去流浪,跟房仲協調完後,他依依不捨的說「老闆,謝謝你」

正當我把解憂BAR的家當搬上解憂餐車時,......遇到了許久不見的楚兒……

楚兒:「羽昊,你要去哪?」

羽昊:「我想要去一個讓我可以忘掉過去,從"心"開始的地方」

這時楚兒抓緊我的手,抱著我的手臂,那時,看著呼出的凍結的回憶,回憶不斷從楚兒眼裡播放著,感覺一分鐘已成的一輩子;楚兒說道.....

謝謝羽昊,我知道在我來解憂BAR之前,我媽媽已經去世,那時我應該要「忘」不是「望」,不該在期望可以見到媽媽; 遇到你是我人生最棒的一個煙花
Morgan Sessions on Unsplash

羽昊:「我其實......也沒有做什麼」

而這次開著解憂餐車裝了我的行囊,又是一樣的說走就走的旅行,但是真的是去流浪了,到馬特市,找了一間旅館先歇一會,一躺就到了午後時光,可能是昨天工作在太晚了,頭有點暈……

起床後,到馬特市市集逛逛,走著.......走著...... 前面有一牆寫著「馬特市年度字」;好奇問了市集的老闆他說到市長為了慶祝馬特市的週年慶,舉辦了「年度字大會」,你可以到那個牆上用一個字代表你對於馬特市的看法和想法,如有上字,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

Pic by 羽昊

出於好奇心,我走向那面牆,一片木板,躊躇了一下……拿起筆,寫下......

忘—

" 你或妳在我人生,有段美好,相遇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衝撞魯莽的記憶中 "

之後我回到飯店開了,解憂餐車到馬特市閒晃,在午後的馬特市,顯得更唯美,不是被現實的壓力環繞,而是由人與人溫度擁抱,就在這時......我經過了一個乏人問津的小社區......

Pic by 羽昊

社區前的大門上的告示板上寫著「春光社區」,使我從內心湧起一段段思念感,起了一個念頭,決定要搬進這個社區,在這從新開始我的希「望」生活……

------------------------------------------------------------------------
|解憂工作室
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不定時開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